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心的祝福
2006/12/15 01:37:14瀏覽537|回應0|推薦3

真心的祝福        作者:明鏡    2006/12/12

我永遠支持宋省長,從2000年以來,我的票一直都是投給宋省長,

從來不會想要投給別人,只因我支持真正會做事肯做事的人,我支持一

心一意想為人民著想的人,我看見宋先生每天總是渴望能夠將自己擺

上,為了他所愛的台灣人民盡一份自己能做的心力,真心的關心他的子

民.但是在台灣這塊土地上,能力好不是重點,能不能把別人打死才是

勝選關鍵,我看見宋省長為了選舉一直被兩黨夾殺,我心裡好難過,因

為在這塊土地上,真心誠意的付出得不到回報,我不願意說,但這是一

個事實,宋先生在做事情的時候有想到他的人民是本省人還是外省人

嗎,可是人民投票時卻會說不可以投票給宋先生,因為他是外省人,對

本土政權不利............

 

我願意關心政壇的動向,只因為我關心宋先生的動向,失去了國際舞台

的台灣,早已加速的邊縁化,大台商有能力可以離開台灣做全世界的生

意,小市民的未來只能跟隨著爛政治,爛政客跟著被埋葬,請大家別傷

心難過了,因為我們最敬愛的宋先生解脫了,他不必再被一群瘋狗亂

咬,他可以問心無愧的陪著萬水姐姐,找尋他另外一個安身立命的地

方,親愛的你們,親愛的支持者,你們愛宋先生嗎??你們若愛他,你們忍

心看著總是被一群不怎麼會做事只會用一張嘴亂罵對手的人無情的

抺黑嗎,宋先生若不是因為心中掛念著他的支持者,掛念著他的子民,他

為什麼要出來被對手抺黑呢??是你們對他的期望,使他心甘情願的被

打壓還要試圖衝出一條路來為人民服務,是支持者的沈重的期望,使他

願意背著那重重的包袱甘願犠牲,親愛的支持者,如果你們愛宋先生,應

該真心的為他好,真心的給他祝福,真心的祝福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命

運,就如同邵曉鈴女士在車禍重傷之際,眾多人的祈禱可以使奇蹟發生

一樣,台灣充滿了太多謾罵,太多的算計,太多的你死我活,但我相信人

信仍有善良,請發揮你們心中的善良,真心的給宋先生祝福,我仍相信

有人是真心的想為周遭的人的生命提升而給予幫助,

請你們從今天開始,真心的給予宋先生祝福,祝福他在人生的道路上做

出正確的抉擇,是真的能夠提升他生命韌性的祝福,真心的祝福他每天

心中充滿喜樂,心中充滿愛,心中充滿支持者給他的支持力量,使他能

看見人生的使命,使他能提升,因為由人性真心釋放出來的祝福,是連

宇宙都要傾聽並且效力的,

 

真心的祝福遠比漫罵還更有力量,如果我們有能力改造台灣的命運,請從祝福開始,

我賜下我的祝福

1.願上帝帶給宋省長力量,使他能看見自己的使命

2.願宋省長每天充滿喜樂的活著,用他的能力去關懷別人,做有果效的事,能使人靈魂提升,生命提升

3.願宋省長周圍的朋友及支持者一直不斷的給他溫暖,使他沐浴在愛中,在愛中成長,

4.願上帝提升宋省長的能力,使他能為更多的生命效力,

5.願支持宋先生的人能在宋先生的需要上看見自己的責任,就是每天給宋先生祝福

6.願宋先生凡事興盛,每一個經過宋先生生命的人,都能對宋先生效力,並且給他恩惠

7.願上帝保護宋先生的生命,是充滿造物者的能力並且能實踐出造物者的能力的

8.願公平正義降臨在這世上,讓努力的人被看見,讓努力的人被提升

9.願319槍擊案早日真相大白

10.願宋先生及永遠支持宋先生的人幸福快樂




永遠的支持者

轉錄自台北不落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zhen&aid=595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