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論如何,讓我們不要放棄台灣
2006/12/15 01:56:22瀏覽658|回應0|推薦8

無論如何,讓我們不要放棄台灣       作者:amy   2006/12/9

宋先生,捨您其誰。

我是高雄人。
今夜,我比八年前 六年前 兩年前都還心痛,4個小時前,我甚至...恥當台灣人。
但...我做不到,因為...您們曾經告訴過我們-失根蘭花的痛。


他們可以說政黨輪替,可以說給他們機會。
但今年 這麼多的事件攤在陽光下給大家看,
結果竟然是這樣的得票率。

我是高雄人,我才三十出頭,
我要的高雄不是只有咖啡廳,愛河也不是八年前才開始變乾淨的。
小時候,高雄很醜,但我以高雄為榮,因為它一直在進步,真正努力地進步。
為什麼那些所謂的中間選民,這麼容易被騙?
為什麼那些自以為中立的選民,看不清假建設跟真未來。

我想了想,是不是 是不是台灣的教育出了問題 讓台灣人民的邏輯出了問題
宋先生,我還是無法放棄台灣
所以 請您也不要放棄
我們是沈默的一群 我們每次投票 得到的結果總是令人心痛
但我們也仍站在這裡 一次又一次地趕回來高雄投票 面對這一切


宋先生,國父說 巧者為拙之奴
我們只是一群小市民 我們走遍台灣三百個鄉鎮也不會有您一絲的影響力
為了我們,為了我們台灣後代子孫,
請陳夫人容我自私地為您們說抱歉,但請您不要放棄。
您的認真 您的能力 誰說沒人看到
我看到 所以我來留言
台灣有一群人 知道您辛苦了 但如果您都無法整合泛藍 無法打敗只會選舉的政黨
那台灣整個偏差的價值觀 還有誰能救

轉自台北不落格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zhen&aid=596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