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懇請馬英九先生先等一屆,不要選2008年的總統!
2006/12/16 16:12:20瀏覽794|回應4|推薦11

引用文章我懇請馬英九先生先等一屆,不要選2008年的總統!

 

作者:kevin

馬英九先生要選2008年的總統目的為何呢?為民謀福嗎?馬英九先生現在都不肯為老百姓做事我又如何相信以後能為民謀福呢?如果說馬英九先生能為民謀福打死我都不相信,紅杉軍的倒扁運動之所以失敗都是因為馬英九先生扯後腿,馬英九先生之所以要扯後腿是因為他不願意得罪綠色選民,馬英九先生處處為了競選總統做打算。如果換作是我我絕對不會在乎得罪綠色選民或者得罪誰,也不會去想到希望得到哪些選民支持我,我只在乎這個國家與社會的“公義”!我們這個國家與社會失去“公義”已經太久了,我一定會全力支持紅杉軍打倒貪污、腐敗的邪惡政權,只有伸張“公義”才能夠重整我們國家與社會的秩序,一個國家若是沒有“公義”任憑貪污、腐敗的邪惡政客在作怪人民怎麼可能有幸福可言。

馬英九只會嘴巴說為民謀福事實呢?事實證明了馬英九只是一個 babyface 的庸才,對於時勢的判斷能力極差也沒有憂國憂民的心思,一心一意只想選總統,可是卻不是真正為人民謀福利,馬英九對倒扁運動扯後腿真是該死,馬英九最好搞清楚一點天下不是你一人的天下,國家不是你一人的國家,你不要替人民做事你最好永遠退出政壇,請你不要騙選票、不要騙人民騙百姓,你如果說要為人民謀福利怎麼又對倒扁運動扯後腿?一個國家若是沒有“公義” 人民怎麼可能有幸福可言?馬英九昏庸、無能至極可比做阿斗之材,這種人沒有治國的能力,馬英九既無憂國憂民的心懷,也沒有為民謀福的能力。事實已經證明了這一點,中華民國 2008年的總統不需要一個 babyface 的庸才,馬英九說難聽一點只是一個長得好看的小白臉,能夠吸引女性同胞的選票,講智慧沒智慧、講能力沒能力、人際關係處理極差、團隊既無能又跋扈囂張、甚至於憂國憂民的心懷都沒有,請問馬英九選到總統能做什麼?

隨便一些人出來吵一吵就怕得像龜孫子一樣,國家交到你的手上不是完蛋了嗎,一個能幹總統的人要隨時隨地想到人民的福祉在哪裡?不是想到選票在哪裡?國家與社會的“公義”都不能伸張請問馬英九你能幹什麼大事?馬英九先生請你不要講廢話給我聽,我知道你看到這邊又嘰嘰歪歪一大堆理由,講那些放狗屁的話沒有用;我不要聽,你把貪腐敗政權弄下台我就相信你有治國的能力,否則講放狗屁的話誰不會;要輪到你來講嗎?你對倒扁運動扯後腿你可知道馬英九先生你有多該死、多可恨嗎?請問你憑什麼對倒扁運動扯後腿?

馬英九先生你以為你是什麼東西膽敢對倒扁運動扯後腿,請問你憑什麼這麼做?你只想到選票不想得罪泛綠選民,凡事都是以選舉做考量,我們需要的總統不是凡事都是以選舉做考量的總統,『我們要會做事的總統!』,人民要有法治的國家,否則現在任憑一些政治人物翻雲覆雨;用政治力干預司法弄得國家、社會不公不義的,只要有權力就能貪污,司法也不查、檢調也不查,法官隨便唬弄、唬弄就過去了,這是什麼樣的國家、什麼樣的社會?

紅杉軍的倒扁運動是人民要求司法公義的一個行動,你憑什麼來扯後腿,他媽的你這個該死的 babyface 你不想得罪深綠的選民你以為深綠的選民會投票給你喔?跟你講啦深綠的選民絕對不會投票給你,泛藍的選民也會逐漸的唾棄你,你不用想選總統,因為我會一直發帖子給所有泛藍的選民叫他們不要投給你,因為我們需要的是『會做事的總統!』不是你這種政治阿斗。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馬英九先生的確是清廉的政治人物,這一點我絕對認同。我也不會抹煞馬英九的優點,民進黨以特支費來污衊你我也不會相信民進黨的鬼話,民進黨是自己做賊還故意喊抓賊來轉移他們本身貪污腐敗的弊案。但是只有清廉還不足以當總統,馬英九沒有治國的能力請你不要出來選 2008 年的總統,因為按照你現在的樣子你出來也是誤國誤民。

我們國家現在的處境十分艱難,既要『攘外』又要『安內』,請問馬英九你要如何『攘外』『安內』帶領國家人民走出困境?所以說馬英九我不是故意來找你麻煩,雖然我講話很粗魯,但是我並沒有講錯話,馬英九既無法『安內』更無法『攘外』,國家與人民最後還是坐困愁城,隨便一些人出來吵一吵就怕得像龜孫子一樣,國家與社會最後還是亂糟糟的一團。

一個能夠幹總統的人一定要有理想與遠見,同時還要有魄力與權謀,這種總統才會為人民謀福利,這種總統才有辦法帶領國家人民走出困境。馬英九你不是一個幹領袖的材料,奉勸你不要出來選 2008 年的總統也是為你好,因為人要懂得為歷史負責,所以我說的沒錯吧,你馬英九是一個庸才你怎麼懂得『做人要為歷史負責』呢?

『在晉董狐筆』是什麼意思?在晉朝有一個史官叫董狐,他因為寫了“趙盾弒君”,趙盾氣得恐嚇董狐要殺他全家,逼他改寫史書的內容,董狐說你要殺我全家就動手,史書的內容不能改,因為我身為一個史官要對歷史來負責。『在晉董狐筆』一辭出自於文天祥的『正氣歌』,文天祥是另外一個為歷史負責的人。你以為後世會怎樣記載施明德與紅杉軍的倒扁運動,後世的歷史一定記載你馬英九對倒扁運動扯後腿是一個污點,記載人家施明德是一個為歷史負責的人。你出來選 2008 年的總統,若是你做不好歷史對於你馬英九的記載一定寫的更臭。

所以勸你不要出來選 2008 年的總統也是為你好,你有幹總統的能耐嗎?你要是有幹總統的能耐我就不會寫這篇文章給你了,你能做一個很好的政務官但是你幹不了總統的職位,馬英九幹總統肯定誤國。我先告訴你『安內』要怎麼安。

『以法治國』這就是這個時代治國的秘訣,現今政壇上的妖魔鬼怪這麼多,如果沒有一個、一個『依法處理』掉,這個亂局你平定不了。我要是當總統就這麼做,尤其是檢調、司法在那裡觀望、失職的人,我一定先拿出來開刀;把這些人『移送法辦』,而且我會重新修法訂定嚴刑峻罰專門對付檢調與司法內觀望、失職、不合作的人,我還會怕一些流氓政客出來吵一吵、鬧一鬧,全部『移送法辦』。這樣才能逐漸杜決政治上違法亂紀的亂象,馬英九既沒有智慧也沒有魄力做到這一點,馬英九雖然本身清廉但是卻十分軟弱、無能,馬英九沒有魄力來維護司法的尊嚴也不能伸張公義。馬英九如果有能耐就不會扯倒扁運動的後腿,馬英九只會欺侮善良的人民百姓,對於那些貪污腐敗的政治人物就束手無策。我要是幹總統正好跟馬英九相反,對付那些貪污腐敗的政治人物絕對『依法嚴懲』,我才不怕那些人咧,我是一個忠於良心的人根本無須懼怕貪贓枉法的人。

那『攘外』呢?,『攘外』不能公開說,總之我就是有辦法讓台灣再擠身入世界經濟的行列之中,所以說你馬英九絕對沒有治國的能力,也絕對無法帶領國家、人民走出困境、平定亂局,別說治國的能力,你連藍軍的勢力都無法整合,你做為領袖連最基本的“人和”都沒有,每一次面對親民黨都抱著一付吃定別人的姿態,不禮讓友黨與友軍,總是一付狂妄自大、貢高我慢的姿態,為什麼你這麼呆呢?

如果是你就絕對不會這樣;因為要求 2008 年的總統大選勝選一定要友黨與友軍的支持,所以禮讓友黨與友軍是必要的,能成大事的人一定要先有“人和”,你看歷史上的人物劉邦與朱元璋的成功都是靠很多有能力的人來幫忙才能成大事的,別的不說自己黨內的王金平都處不好你能做什麼大事?自己的班底沒有一個像樣的人才,自己又不行;團隊也不行,團隊被人批評為囂張、跋扈,狀況頻傳;幫助主子建功不會;拖累主子倒是挺會的,這意味著什麼?這意味著這個時代的人養尊處優的太多;欠缺才幹,才幹是磨練出來的、考驗出來的,不是混吃混喝就有的。

馬英九的本身就是養尊處優的人,才能平庸、欠缺才幹。再評『做人要對歷史交待負責』,光是這一點我就不會支持郝龍斌出來選台北市市長,我會協調給親民黨選台北市市長,然後整合泛藍大團結支持我 2008 年的總統大選勝選。無論禮不禮讓給親民黨選台北市市長,我都不會給郝龍斌代表國民黨選台北市市長,因為他們郝家父子都是品德有瑕疵的人物,這樣的做人做事對歷史不能交待過去。

首先說郝柏村的部份,郝柏村曾經寫一本書書名叫『無愧』,但是我說郝柏村『有愧』,有愧於自己的良心道德,怎麼說呢?經國先生由於在任內逝世,李登輝倉促之間接任國家元首,最初李登輝想倒失逆行卻處處受到行政院院長李煥的肘制無法為所欲為,李登輝於是祭出撤換行政院院長李煥的職務一招,但是國民黨黨內沒有可換的人選,結果李登輝要郝柏村接李煥的行政院院長,此舉導致國民黨內元老派無法再牽制李登輝的倒失逆行;讓李登輝引進黑金政權成功,從此以後貪腐政權禍害國家人民,郝柏村還敢說『無愧』二字嗎?郝柏村為什麼要接行政院院長,還不是野心勃勃,搞什麼軍權換政權,結果最後還不是耍不過李登輝。

郝龍斌的罪行是當他當新黨的黨魁的時候,突然辭去新黨的黨魁跑去當民進黨的環保署署長,我不是不同意他當民進黨的官,問題是為什麼?郝龍斌從來也沒有解釋原因,但是我猜得到這是他老子郝柏村授意的,他老子郝柏村為什麼要授意兒子郝龍斌做民進黨的官?嘿嘿,這裡面就是有玄機的,你別忘了郝柏村跟李登輝是有秘密關係的,拉法葉艦弊案至今真相未明,郝柏村跟李登輝都有在拉法葉艦採購案上簽字,郝龍斌在民進黨最危難的時候經過他老子郝柏村授意去做民進黨的官,這就是郝龍斌的罪行。

郝家父子的行為在歷史上是不能正正當當交代過去的,不然你就不知道董狐為什麼記載“趙盾弒君”這四個字,董狐說宰相趙盾唆使姪子趙穿殺害主子晉靈公,晉靈公是一個品德敗壞的暴君,他被殺人民都很高興,但是董狐並沒有直接證據證明趙盾唆使姪子趙穿去殺害晉靈公,這只是董狐的臆測之辭,趙盾反駁說趙穿在邊界練兵,他跑到邊界去告訴晉靈公的暴行,於是趙穿大怒就帶兵去殺晉靈公了,這件事跟他一點關係都沒有。

郝柏村造成國民黨內元老派失勢是千真萬確的事實,沒有爭議性,他個人企圖以軍權換政權的目的並不具有正當性,所以在歷史上郝柏村『問心有愧』,由於郝柏村私人企圖以軍權換政權造成後來李登輝引進黑金政權成功,禍害國家人民郝柏村難辭其咎。郝龍斌在沒有正當理由之下跑去做民進黨的官,替民進黨背書。我還沒說郝柏村涉及拉法葉艦弊案喔。

所以說馬英九這些人根本就沒有智慧,什麼事也不懂,只會混吃混喝的,什麼人能用、什麼人不能用也搞不清楚狀況,什麼事要怎樣做更搞不清楚狀況,馬英九還想選總統喔,選到總統你能幹嘛,說你能治國打死我都不相信喔。講智慧你沒智慧、講能力你沒也能力、什麼人能用你都搞不清楚、面對友黨就擺出一付老大的樣子吃死人家、連黨內同志都不服你、這樣你還要幹總統喔。叫你不要選總統是真的為你好啦,不然你面對歷史的審判我相信你馬英九會背負『昏庸誤國』的罪名,你會害死你的祖宗八代與後世子孫。

誰能當 2008 年的總統?我雖然有治國平定亂世的能力但是我不是政治人物,我也不可能從政,我是隱居在市井的修道人,我一直到死掉的那一天都是修道人的命格不會改變。我只有推薦人選,我推薦宋楚瑜擔任 2008 年的總統,目前檯面上的政治人物只有宋楚瑜有治國平定亂世的能力。

在推薦宋楚瑜的同時必須先評論宋楚瑜的歷史定位,馬英九好有一比;比做劉阿斗,宋楚瑜則比做淮陰侯韓信。淮陰侯韓信是一個悲劇性的歷史人物最後被劉邦所殺,韓信是中國歷史公認的常勝將軍,韓信一生從未打過一場敗仗,韓信為什麼會被劉邦所殺?因為“假王”一事被劉邦疑為不忠,劉邦敗給項羽之後逃到齊國要求韓信出兵攻打項羽,韓信趁機要脅要做“假王”,就是“代理齊王”,劉邦很生氣但是迫於局勢還是授予韓信齊王的頭銜,還把“代理”二字拿掉。

後來劉邦就一直害怕韓信會叛變,尤其是垓下一役韓信還擊敗超級強敵項羽,劉邦更感到害怕萬一韓信叛變就沒人治得了他,於是就調任韓信為淮陰侯,表面上是升職其實是把韓信的軍隊隔離開來,淮陰就是今天的江蘇省,當時韓信的軍隊在山東省,韓信一到淮陰就被劉邦軟禁起來了。韓信的聰明才智極高,他當然知道調任淮陰侯是劉邦軟禁他的策略,韓信的謀士蒯越就一天到晚勸說韓信在山東起兵造反,韓信最後冷冷的告訴蒯越:『你別說了』。

韓信為什麼不造反?歷史一再的告訴你只有最奸詐、最壞、最惡毒的人才能得到最後的勝利,『韓信之死』證明了韓信是一個忠厚老實的人,他雖然智慧極高但是他不夠狠毒、他的心腸不夠黑,他一直感念劉邦對他的提拔之恩,所以直到最後他明知劉邦會對他不利,他卻不忍心造反叛變。

你不知道的宋楚瑜先生跟韓信是類似的人物,宋楚瑜先生不能算是一個完人,他有瑕疵與缺點,有人說宋楚瑜先生很權謀。但是我告訴你韓信更加權謀,垓下之役項羽兵敗韓信安排了五個人去追殺他,其中一個人叫呂馬童,項羽本來殺得天昏地暗的,他一看到呂馬童來就失去鬥志了,呂馬童是項羽的結拜兄弟,項羽對呂馬童說:『連你都要來殺我,我還有什麼好戰的』於是就跑到烏江邊,烏江邊的老頭又是韓信安排的,老頭說的話是諷刺項羽愧對家鄉父老與子弟,項羽是個自尊心極強的人受不了老頭說的話,於是自刎於烏江邊。韓信非常得權謀,他知道沒有人能殺得了項羽於是安排呂馬童去殺他,讓他喪失鬥志,然後又讓他面對不了家鄉父老逼他自殺。

有權謀不一定是壞人,韓信設計讓項羽輸得徹徹底底,韓信明知劉邦要殺他;他卻始終不造反,證明了韓信是一個忠厚老實的人,因為心狠手辣、出賣良心的事他做不出來。權謀是一回事,心狠手辣、狠不狠毒又是另外一回事,宋楚瑜先生如果是心狠手辣的人,今天鬥贏的人應該是宋楚瑜而不是李登輝。宋楚瑜跟韓信是同一類型的人,聰明的人不一定會狠毒,就像是劉備;劉備是中國歷史上我最欣賞的政治領袖,他的智慧極高,劉備跟曹操的鬥智每一回合都是劉備佔上風,要講計謀劉備非常的奸詐與權謀,劉備雖然非常的權謀但是他非常的有理想,劉備對抗曹操是站在“復興漢室”的理念上,而且為關雲長復仇又證明了劉備是一個重情重意的人,劉備雖然非常的權謀但是他是為人民的幸福在奮鬥的。

這麼多年以來宋楚瑜先生默默的付出很多,如果宋楚瑜先生是一個不可信賴的人,早就不是這樣了,這跟韓信一樣,韓信如果心狠手辣一點天下就是他的,他會被劉邦殺害嗎?宋楚瑜先生我認定他也是一個本質忠厚老實的人,第二個支持他的原因是我認定他有治國、平亂的能力。這種能力是透過磨練與考驗而得來的,馬英九養尊處優慣了所以沒有這種能力,我建議馬英九 2008 年不要急於出來選總統,先跟宋楚瑜協商 2008 年先讓宋楚瑜出來收拾殘局 2012 年再出來選總統,在 2008 年宋楚瑜處理好了政治亂象;制定好制度以後再來個『宋規馬隨』,你在 2012 年做總統才做得穩。

這是我很衷心的奉勸馬英九先生做人不要狂妄自大、貢高我慢,你自己也許不以為,可是我們旁觀者可是看得一清二楚,你經常都擺出一付唯我獨尊、吃定別人的架勢,美其名協商;其實根本無法跟你協商你都是整碗捧走逼別人退讓,就像你逼退紅杉軍一樣,你認為人家善良就好欺侮,馬英九是一個欺善怕惡的人。人最悲哀的事情就是無法認清自己,一、兩年前人民以為馬英九的形象清廉於是民調就飆高,竄升到選總統的氣勢,自此以後馬英九每天都沉浸在選舉總統的美夢之中,那些其實都是人家捧出來的,馬英九有做總統的實力嗎?

我請問馬英九先生你既不能替人民做事,人民為什麼要支持你選舉總統?你 2008 年出來一點意義都沒有嘛,你如果心繫國家、人民的安危就不會搶著做 2008 年的總統,莫非馬英九先生也是爭權奪利之人?國父 孫中山先生為了國家、人民的安危總統都可以不當,你馬英九為什麼要爭搶總統的大位?馬英九絕對無法做亂世的總統,如果國家的法治與體系都上軌道馬英九做太平盛世的總統還可以,所以我建議您先跟宋楚瑜協商 2008 年先讓宋楚瑜出來收拾殘局 2012 年再出來選總統,等 2008 年宋楚瑜處理好了政治亂象;制定好制度以後再來個『宋規馬隨』,這是最好的建議,我最害怕馬英九看到總統大位放不下手,又狂妄自大、貢高我慢,認為自己很了不起,偏偏不聽人家的意見剛愎自用、獨斷獨行。人若是不懂得『忍耐』與『謙遜』一定會導致非常的失敗。

我對於馬英九先生講的話也許很多都很刺耳的,但是『忠言逆耳』你聽得聽不進去我不知道,如果您還是那一付看不清楚自己也看不清楚局勢只會沉浸在選舉總統的美夢之中,這不是國家、人民的福祉,一個人要磨練到人上人的地步很難、很難,要忍受別人無法忍受的痛苦,要通過層層的考驗,還要學習很多東西來充實自己,這不是你這棵溫室裡的花朵能想像到的,所以你若是懂得『忍耐』與『謙遜』先等一屆來學習,然後你再來當 2012 年的總統,這個總統才會當得美好。

Kevin 2006/12/16


編註:我非常贊成!若非兩顆子彈,馬英九至少也是要等到2012。如果2008不是宋楚瑜代表國親參選,那別指望我此生會對馬英九及國民黨投下任何一票。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zhen&aid=59886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兩點意見
2006/12/21 08:34
第一, 民主本來就是數人頭, 選民會有所決定, 例如美國一半人民選了小布希, 另一半一定會很幹. 但是這就是民主的真諦. 以多數人的決定為主.

第二, 王金平是很好的國民黨主席人選. 但是國民黨員有期待. 馬英九並沒有理由禮讓.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馬英九只適合當太平盛世的君王,無法擔任亂世中的梟雄
2006/12/17 15:47
馬英九只適合當太平盛世的君王,無法擔任亂世中的梟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Great article
2006/12/16 23:25
Kevin所言應該給那些所謂團結犯藍,票投好蠢的人看看.

anybod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me too!
2006/12/16 19: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