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也是榮民子弟
2006/11/10 14:25:47瀏覽410|回應1|推薦1

我爸是隨政府來台的老兵
也就是大家所說的老榮民

搞不懂 為什麼都說郝獲得外省榮民的支持?
至少在我家我鄰居 我們都要投宋楚瑜
尤其看到郝陣營的標語什麼\"跟榮民伯伯在一起真好\"
看了就惡心..

如果今天國民黨是推一個像樣一點的人出來選
我可能還會顧忌一下取捨別被綠營坐收漁翁之利
連謝長廷都感覺有能力多了


但竟然推了一個郝先生出來
我爸就第一個反對的
我爸是超級的深藍
怎麼會讓一個曾經助扁賣官求榮的人來選呢?


我懷疑親國媒體和郝陣營 是不是放假消息
好讓這些堅貞護藍的老榮民誤以為要棄宋保郝

除了顏色問題
再來就是能力問題
我是在地的台北市民 除了政治傾向的堅持外
我更在乎的是我居住的地方會不會更好
能不能從市民的需求看問題
而不是只是光提一些遙不可及的理想 但卻從未貼近民心
有沒有心 這很重要 肯不肯放下身段

而不是把台北市當以後選總統的跳板

在這點 我更堅持宋先生以往的成績

或許你會說 人家郝先生都還沒做 給他試試看

但連小馬8年都做不好的事 何況一個更嫩的郝先生?

當初小馬選市長 我家可都是投他 對他充滿期待

但過了這幾年  我覺得台北的進步很緩慢 但小馬的人氣卻上升的挺快

所謂多一事不如少一事 少做少錯 多做多錯 

所以人氣高 形象好 但台北呢?

看看這幾年 台北跟高雄  高雄進步的很快 台北呢?

以前大家開始相信年輕人做做看

因為如此相信 所以寧可捨棄有能力的師傅 也要選擇青嫩的小伙弟?

我們是選賢與能 不是選明星 

否則叫F4來選好了 再掛個民進黨或國民黨招牌  保證選的上

反正大家寧可相信還沒發生的事  有夢相隨 希望最美  這麼多年了還沒醒

卻不能肯定已經做出來的成績

我為什麼要把我的家當藍綠鬥爭的犧牲品?阿扁4年 小馬8年 還不夠嗎?
如果今天不是選台北市
那就隨便選誰都可以 有沒有進步沒關係 反正我不住那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zhen&aid=53402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你真的太看的起宋主席了
2006/12/10 03:18

郝龍彬的確不是強棒

我也承認他是嫩B 但是宋楚瑜已經玩完了是不爭的事實

在國民黨還沒有初選以前 我並不支持他

但他既然能在黨內初選出線 我就支持他

如果讓宋主席來選 國民黨沒派人

我會投給李敖 宋主席並不會得到你說的泛藍的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