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慶
2010/09/07 08:14:49瀏覽109|回應0|推薦0

校慶

4月28日是永安國小的校慶。我們四年級星期三就跑完大隊接力了,並且獲得很好的成績。為了校慶的表演,我們預演了兩次,希望在正式上場那天得到觀眾們熱烈的掌聲。

校慶那天來了許多客人。老師先叫我們把面具戴上,因為三、四、五、六年級要繞操場。接著是六年級的健康操,他們個個都很賣力地演出。接下來輪到我們四年級一起跳的大會舞,經過長久的訓練,終於在運動會當天漂亮地演出,這支大會舞還在台中體育場演出過呢!最後是六年級的大隊接力,他們全力在跑,真精采。運動會就在大家的歡樂聲中結束了。

我們期待已久的園遊會終於開始了。大家卯足了全力地大聲納喊,推銷自己班上的商品。我們班上的遊戲是套圈圈,我在班上玩套圈圈,可是一直套不中,但是我覺得套圈圈比以前更好玩了。

這次的校慶活動包含「運動會」和「園遊會」,設計得很好。我在園遊會裡玩得很過癮。我覺得今年的校慶超好玩的。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kees571&aid=4285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