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令我難忘的朋友
2010/09/04 11:35:29瀏覽145|回應0|推薦0

令我難忘的朋友(演講辭)

各位同學:

我今天要講的題目,是「令我難忘的朋友」。

令我難忘的朋友,他叫「楊永鈞」,綽號是「羊肉」。他很會畫畫,不論什麼圖到他手中,他都畫得出來。他常送我他的作品,我還存了整整一本呢!他不但圖畫得好,學業成績也很好,常考前五名。上體育課打棒球時,他和我聯手打擊全壘打,打躲避球也是一樣。上音樂課時,我和他互相教導對方。他請我到他家,還一起露營。我去他家那次,他跟我玩wii,還去游泳。他也來我們阿嬤家,我們跑去看燈會,玩電視遊樂器,還一起演相聲。

自從我搬來新竹之後,都沒有和他見面,只通過一次電話而已。前面提到的那本圖畫,我還完整地留著。我不時拿出來看,過去和他在一起的情形,一幕幕浮上心頭。總有一天,我會回台中找他。

我的演講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kees571&aid=427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