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雄二日遊
2010/08/02 17:47:20瀏覽294|回應0|推薦0

高雄二日遊

端午節連假的最後一天,我們竟然從台中跑去高雄玩。

我們先到玉井買芒果,媽媽還叫我一個人搬25斤重的芒果,快重死了!接著走小路到甲仙,路途灣灣曲曲,我和弟弟都快吐了。路上看到去年辛樂克颱風的一些重建工程,連橋也是臨時搭的。到了甲仙,就買了二桶芋冰在路上慢慢吃,我自己吃了一桶,沒人跟我搶。後來又到美濃吃板條,看到一間綠建築,屋頂是太陽能板設計的,有太陽能燈及太陽能收集柱。

到了高雄,我們就找旅館,放好行李,就坐捷運去西子灣。但西子灣遊客太多了,所以只好去愛河。我們租了腳踏車,騎車環河。後來又去六合夜市,弟弟說他腳痛,但他看到有賣吃的,就衝第一。逛完夜市後,發現下雨了,我們只好回旅館休息。電視有播「交響情人夢」,我們就看到十二點才睡覺。

第二天中午就回去了。路上塞車,所以三、四點才回到台中,吃完飯後才回新竹。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kees571&aid=427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