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兔子不見了
2010/07/31 08:10:36瀏覽208|回應0|推薦0

小兔子不見了

    我有一隻很可愛的小白兔玩偶,它有一雙長長的耳朵,是我兩歲的生日禮物。從我小時候到大,它老是陪著我。我還把它帶到新加坡。

有一天,媽媽在洗綿被,一不小心,把小白兔從樓上掉下去了。媽媽也沒注意到,等我從學校回來,發現它不見了,我好傷心,那時候的心情好像斷了線的風箏,被吹得好遠。媽媽找遍了整個房子,甚至還騎腳踏車到樓下去找,可是始終沒找到。

我以為以後再也沒有機會見到這隻心愛的小白兔了。有一天,我接到媽媽打來的電話,她說阿嬤在書局看到有在賣一模一樣的小白兔,於是,我立刻請阿嬤幫我買三隻,並先寄一隻過來。我每天都到樓下查看信箱。有一天,我收到一件包裹,看到的時候,心情好像坐上火箭,飛到外太空一樣高興。我馬上把包裹拆開,果真是一模一樣的小白兔。我高興得又叫又跳,真所謂欣喜若狂。

從今以後,我會好好地珍惜這三隻小白兔,不再讓它們弄丟不見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kees571&aid=4272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