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打松果
2010/08/03 23:02:59瀏覽154|回應0|推薦0

打松果

在某個下午,媽媽突然提議要去阿嬤家打松果,所以爸爸就帶我們去。

一到阿嬤家附近的松園,我和弟弟就迫不及待地帶著棒球手套、球和球棒下車。不久後,媽媽也跟著下車了。我和弟弟用力地丢,但都沒丟中。爸爸丟了一個快速球,但只把枯樹枝打斷。最後,我終於打下了一顆,但松毬已經裂開了,所以媽媽就把它丟了。我們又繼續打,而且打下了好幾顆。弟弟還把松果當球打,還拿球棒打了那顆松果,結果松果一碰到球棒就爆開了(我們用打壘球的鋁棒),還被媽媽臭罵了一頓。

我們陸陸續續打了好幾顆松果。突然,媽媽發現一顆樹上有好多顆又大又漂亮的松果,但太高了,所以我和弟弟都打不到。而且我們使用的又是硬球,接到手時超痛,所以就放棄了。

後來,我們又打了好幾顆松果,直到爸爸來了之後,他就一口氣把十幾顆大松果全都打下來,真厲害。

這時,天色已由蔚藍轉為金黃,夕陽正逐漸朝地平線下降,所以我們就啟程回家了。

今天,我們打了好多松果,真是好玩!我還打下三顆好大的松果!(2008.12.25)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kees571&aid=42850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