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把我當傻瓜...
2009/05/12 11:06:11瀏覽299|回應0|推薦1

人物介紹.......

           女主角:汪雨華...對於愛情...有著許多的了解...很專一...雖然自認很瞭解愛情...但是在愛情的世界裡...卻往往受到傷害...個性溫柔...功課又好...只是不要隨便惹她喔...小白兔...也是有可能會變成母老虎ㄉ...忘了說明...她家可是以溫泉旅館出名的汪家呢!現在也是服裝屆的龍頭呢...

          女配角1:汪雨馨...雨華的姊姊...是雨華最好的避風港...已婚女子...以有1女...卻怎麼看也不像個當媽的...活潑好動、愛冒險的個性...讓敏浩常常擔心不已...

          女配角2:石若雨...雨華的好朋友...愛情路上...曾受過傷...也說過不再相信愛情...直到...遇見了...宋墨龍...

          女配角3:瑪琳...雨華好朋友之一...美國籍人士...個性冷傲...也常幫溫柔的雨華出氣...

          男主角:何浩傑...飯店大總裁...在一次放假中...遇到了雨華...對她進而產生興趣...卻是個不專一的人...直到雨華...說了那句話 ...他才決定改過...

          男配角1:何敏浩...雨馨之夫...愛妻協會老大...是浩傑的哥哥...也曾勸弟弟要好好改過不專一的個性...

          男配角2:宋墨龍...浩傑的大學好朋友...對誰都很兇的他...不知道為什麼遇到若雨...卻怎麼也...兇不起來...似乎...好像...有某種異樣的情愫...在心頭敞開...

          男配角3:洪浩烈...冷漠的個性...也跟瑪琳也得比...只是怎麼也沒料想到...兩個大冰塊...居然...碰在一起了....

             人物介紹完畢....希望以下故事你們會喜歡︿︿

楔子

愛上你...我不後悔...只是...能不能請你...不要欺騙我...

我脆弱的心...承受不起呀...不要對我不專一...你會後悔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tina0629&aid=29408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