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S-殺破狼
2009/02/13 07:55:26瀏覽347|回應0|推薦0
 
這首歌~也是我最愛聽的喔^^真的是超級的好聽>///<
真的是太棒了!!
沉睡了千年的身體 從腐枝枯葉裡甦醒 是夜鶯淒涼的嘆息 解開咒語
遺忘的劍被誰封印 追隨著簫聲和馬蹄 找到你
最光榮的犧牲 是武士[英雄]的宿命 揮刀[劍]的瞬間心卻在哭泣

*生 是為了證明 愛 存在的痕跡
 火 燃燒後更偉大的生命
 殺 是為了歌頌 破滅前的壯麗
 夜 是狼深邃眼睛 孤獨等待黎明

看不見未來和過去 分不清生死的差異 不帶走喜悅或遺憾 離開這裡
破曉和月牙在交替 我穿越過幾個世紀 只為你
櫻花瓣在飄零 這悲涼的風景 長袖揮不去一生刀光劍影

Repeat *

我 是否已經注定 這流離的宿命 我殘破的羽翼
直到你 是你讓我找回自己

Repeat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tina0629&aid=2643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