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頂級總裁情人-3
2008/11/11 15:19:43瀏覽278|回應0|推薦1

不管了。方可夏提起膽子,勇往直前,不理會杜曉春的呼喚。

眼前的他似乎也在等待她上前,神情有著明顯的厭惡。

但可夏的心思全在思忖她該怎麼開口,而忽略帥哥臉上閃過的邪魅。

「在想什麼?」就在可夏只差三步的距離,美女孕婦卻率先走回座位。

唉......她不但人長得美,氣質又好,聲音更是宛如天籟,感覺得出來,她一定是個心地很好的美人。

勇氣盡失的方可夏,轉了個方向,走到一旁的雜誌區隨意翻閱著雜誌。

「想妳呀!」他回道。

「是喔!」美女孕婦嬌嗔的回應著。

他睇了方可夏一眼,沒有將剛才發生的小插曲掛在心上,隨後問著美女孕婦:

「對了!星期六的球局,你要不要一起來,邊打高爾夫球邊散散步,對孕婦很有幫助。」

「如果天氣不熱的話。」

方可夏根本無心翻書,隨意拿起一本八卦雜誌,變垂頭喪氣的走回座位。

坐定不久後,那對天造地設的夫妻也相偕離開,而咖啡廳外,一台豪華的雙B轎車正在外頭後著。

「唉......」可夏看著遠去的車影,唉聲歎氣著。

這下,曉春終於從頭到尾的搞懂了。

「可夏,你剛剛真的想挑逗那個已有老婆的大帥哥呀?」曉春迫不及待的想證實。

「嗯!」她點頭。

「天阿!可夏,難道你真的想做個破壞別人沒滿家庭的第三者嗎?妳......你實在不是合做狐狸精耶!」這是實話。

「我才沒有咧!我只是想藉他的老公用一下而已。」如果他真要做壞女人的話,剛剛他老婆回來的時候,她就不會閃到一邊了。

「借?什麼東西都可以借,老公也可以借的嗎?要是你,你願意嗎?你怎麼會有這麼奇怪的想法。」曉春真的越來越不懂她了。

「我只是想,他老婆現在懷孕,他可能會有生理需求嘛!所以我想挑逗看看,看它是不是隻會偷腥的貓,有錢人不都是這樣,所以我才想試試!」她一臉無辜地道。

再說,第一個讓她產生感覺的人就在眼前,她當然得做一些行動,替自己爭取一下,不過,唉......沒指望了!

「可夏,我真的沒想到妳的作風竟然會這麼大膽、前衛又直接,拒絕別人是快刀斬亂麻,看上的也毫不遲疑就展開行動。如果剛剛他老婆沒有及時回來,你想對他說什麼?」

「還能說什麼?什麼也甭說了,人已經走了!」

對了!方可夏突然靈光一閃。

「曉春,打一場高爾夫球大概要多少錢呀?」

「你怎麼突然問這個?」真服了她轉動快速的思緒。

「我突然想去打。」她隨意敷衍著

「場地設施不同,消費自然不一樣,平常打最便宜的場地打概要一千塊,最貴三、四千都有,假日就更貴了,而且桿弟費還另算。」打小白球這種高級消遣,可不是一般小老百姓玩得起的。

「這麼貴呀!」方可夏拖著下巴,考量著。

剛剛看到雙B轎車來接他,又有司機,那他去的肯定是最貴的那一種,又還是假日去,要四、五千耶!萬一沒遇到......

「可夏,你什麼時候要去?我去號招一下人馬,人多搞不好可以便宜一點。」曉春一臉期待地問。

最近她正好和一些電子新貴聯誼,順便邀他們一起去,搞不好還不用花錢咧!

「曉春,你說的桿弟,是不是負責幫那些去打高爾夫球的人揹球袋的那種?」

「是呀!」曉春的期待轉為疑惑。

「那你有沒有朋友在高爾夫球場打工的?最好是最貴、最高級的那一種高爾夫球場,有沒有?」她又問道。

「我們打便宜一點的就好了,去那麼貴的地方做什麼?」

「我不是要去打球,我要去那邊打工,你幫我問問!」

「啥?為什麼?」搞半天,原來事情不是她所想像的那回事呀!

「你別問啦!」

「不說不幫你找。」

憑她小的不能在小的社交圈,沒有曉春的幫忙,她絕對達不到心中的計畫,所以她只好妥協。

「我剛剛聽到他說禮拜六要去打高爾夫球,所以我想如果我們也去打球,說不定會遇到他,=而且花費太貴,就算真的幸運遇到他們,大家又各打各的,可能不太容易親近,所以......」

「所以你想找桿弟的工作,方便親近。」曉春將她的話說完。

她點點頭。

「天啊!可夏,你怎麼還不死心呀!他已經結婚,老婆也快生小孩了,你當真想去破壞人家的家庭呀!如果你是想證明你是喜歡男人的,現在我絕對相信;如果你是想證明絕不會成為老處女,那......那我可以幫你找李勇豪出來,你不一定要找有婦之夫阿!」曉春努力勸說著。

「李勇豪?」可夏露出嫌惡的表情。

「不要的話,那......那找蕭磊,我們的同班同學,你應該還記得他吧!以前他也公開表示要追妳。」不過同樣慘遭滑鐵盧就是了。

方可夏的柳眉皺得更深了。

「可夏,你為什麼非他不可?他已經有老婆、小孩耶!」杜曉春無奈也沒輒。他還真是頑固又執著。

為什麼非他不可?方可夏自己也不知道,他只知道她的初體驗只想給他、只能是他。

「曉春,你放心,我絕不會破壞人家的家庭,你就幫我這一次,反正你找的不一定就是他會去的地方呀!一切由老天決定好了,拜託嘛!」

結果會是如何,她也不確定,但唯一可以確定的就是週六那一天,她一定要出現在高爾夫球場上。

杜曉春真的很想拒絕,而且她也應該拒絕。但......

「好啦!我問問看,但不一定找的到,所以你也別抱太大的希望,而且......」不經意地,曉春瞄了一眼腕上的錶,連忙收拾皮包。

「糟了!快一點半了,上班要遲到了啦!」

「喔!」可夏無精打采的轉了一下手腕。

「還喔?你上班的醫院就在對面,我還得騎十分鐘的車才能回到公司耶!帳單你負責,我先走了。」曉春急如星火的匆匆往外奔去。

「曉春,別忘了幫我問喔!」可夏叮嚀著。

「盡量盡量,到時電話連絡。」

十秒鐘後,曉春騎上機車,加速離去。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tina0629&aid=237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