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韓國的奇蹟
2013/05/11 19:44:55瀏覽202|回應1|推薦18
依然是你 共124集全 依然是你 主演: 申恩庆 金承秀

最近都在看韓劇,一集接一集,一部接一部的看下去,也許是懶得動腦

也許是根本不想動腦,但是那停頓的腦袋,還是有基本的概念存在

韓劇令人難以想像的《 偉大情節 》總是讓我反覆思考,某些邏輯的前後

像這部戲,前面情節還可以理解,最後..就讓人難以理解

 

一個男人為了錢,假離婚,又不想拋妻又不想棄子,又想兼顧目前婚姻

最後得到癌症,生命只剩不到兩個月

而他目前有錢的妻子,寧可放棄爺爺遺屬上的交代,如果婚姻沒有維持五年

就必須放棄... 韓圜 五百億 ..  折合台幣 十三億三千六百萬元的財產

跟男人辦離婚 .. 目的是 .. 讓那男人回到他心愛的前妻身邊

 

而這個男人的前妻也願意跟他共渡剩餘的歲月,還要跟他重辦婚禮

男人卻在婚禮的當天 .. 溜了

男人請有錢的前老婆,幫他離開家裡,去一間療養院等死

最後一集是 ..  男人生命的最後一天,請有錢老婆  通知 心愛的前妻

然後男人倒在心愛前妻的懷中,安然的過世

嘿嘿嘿

看完最後一集那一幕,我就開罵啦,什麼東東,要死也不叫家人來

居然只叫心愛的前妻,他的心裡還有父親和家人的存在嗎?

而且病人馬上就要死了,沒有做到《 完全保溫 》以及《 醫護人員隨側 》

就應病人要求,單獨坐輪椅在山坡上吹風,這樣很 ...  有感覺嗎?

嘿嘿嘿

那個有錢人的老婆,也很冤枉,為了完成一個生命只剩下一個多月的男人

為他放棄 台幣  十三億三千六百萬元遺屬,這要是我 .. 絕對 辦不到

老娘絕對是 .. 死讓你死,錢我照拿  ..然後幫他辦一個豐富的最後洗禮

人死了,雖然是一件很悲傷的事情,但是活人的日子也很直接和殘酷呀

十三萬,一百三十萬,甚至一千三百萬,我可以放棄

但是 十三億三千六百萬 ... 你打死我  ... 我也不會放棄的,死也要抓住它

微笑

又看了一部《 大風水 》看後的感覺就是《 凡事皆有定數,不由人 》

既然什麼事情都由老天來決定,何必又假情假意的騙取人們可憐的心

想盡辦法轉換天命的人,或是想盡辦法維護目前天命的人

好像到最後,都被老天擺了一道

這部戲有些結構都很奇怪,明明不重要的人,總是扮演很重要的任務

而且男人無法完成的任務,都交給軟弱的女人去完成

好像這些女人很重要,感覺又沒有具有什麼能力,卻總是能改變命運

最讓我稱奇的是 ....  如果有人告訴你,你將來會稱王,創造新王國

而且這些話,四十多年前就讓你知道,不是會很折磨人心嗎?

就好像現在有人跟我說 ... 你將來四十年後會中樂透十三億元新台幣一樣

我一聽,是不是要從現在開始買樂透?還是要從三十八年後開始買樂透呢

四十年後,是否還有樂透呢?

我甚至懷疑四十年後 懷疑  還有中華民國嗎?還可以領到樂透獎金嗎?

我對韓劇的一些結構都感覺很懷疑和不合理

小妞妞說 ..有什麼不合理的,韓國三歲小孩什麼都懂,還有什麼好奇怪的

連安親班的老師,都能當上大公司老闆的秘書,以及密友

韓國人還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呢?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7611859

 回應文章

【Hey H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雖然妳寫的很認真
2013/05/12 11:13
雖然妳看韓劇看得很認真,解析的很用心,可是我讀完還是忍不住掩著嘴偷偷大笑了好幾聲。

(   ((這篇,太好笑了))   )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13-05-12 11:58 回覆:
汗  你 ......一定是中共派來的 ...來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