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會新鮮人
2011/07/11 11:56:17瀏覽336|回應0|推薦47


社會的新鮮人,意見特別多,建議特別多,抱怨也特別多

他們總認為,公司的制度不公平,老鳥的工作態度不積極

他們總認為,跟上司反應了意見,總是得不到善意的回應

他們總認為,他們看到了公司的敗類,在破壞公司的體制

這些社會新鮮人,如果遇到那種,愛解釋說明狀況的主管

他們就覺得自己的看法和意見,對公司來說,是非常重要

可是,他們遇到我這樣的主管,他們的挫折感就應運而生

他們臉上呈現不滿的疲憊,他們的眼神一副懷才不遇的憤怒

他們若是跟誰不合,就跟主管反應,他不要跟誰在一起工作

嘿嘿嘿 ... 親愛的工讀生們,我很想告訴你們

不管你跟誰不合,不關我的事情,我只負責分配給你們工作

如果你連公司的另一個工讀生,你心態上,都沒有辦法克服

你將來,如何去應付更多,更多跟你不同意見的人呢?

你將來,又要如何在這個競爭的社會上生存呢?

在我眼裡,你們這些工讀生,從來都不是我工作上的問題

我的問題只有老闆和客戶,你們若是不想做,自己離開吧

不要把你們的垃圾,倒在我的管轄範圍,好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5414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