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落陰 《 一 》
2010/07/17 23:06:57瀏覽12486|回應1|推薦24

今天來寫寫,我二哥,想念老爸,就去觀落陰《 到地獄去找親人的宗教活動 》

觀落陰 就是讓你去地獄找自己的親人,聽說生肖屬吃草的動物,最好不要去

因為地獄的草,聽說長的很漂亮,他們去了以後,就流連忘返,不想回陽間來

最後 他的靈魂就會留在陰間,而陽間的他,就會發瘋《 因為他沒有靈魂 》

.............................................................................................................................

首先,我天還沒亮,四點多鐘,拿著矮凳子,坐計程車,趕去富陽街 21巷 5 號

以為,自己一定是排第一個,結果,人家南部人,是用遊覽車運過來的。

我只好排 45 號 左右了,幸好帶了矮凳子過來坐,上次的經驗告訴我,要有準備

坐遊覽車來的人,有的站著,有的蹲著,還有一些人,乾脆坐在地上,盤腿等待

不到 五點鐘,慈善堂的前面,一堆人開始聊天,吃早餐,互相問:準不準啊?

.................................................................................................................................

大概到了 六點鐘,慈善堂終於開了門,大家有次序的排列進去,領單子填資料

我趕緊打電話回家去,問我老媽,要填幾張單子啊?誰要來呢?

老媽說:拿個四張吧,你和你二哥,大姐,還有我結拜的姐姐,也要去。

於是我問好資料,填好了,交了錢,就拿著我的矮凳子,坐車回家去。

................................................................................................................................

下午 一點鐘 再過去,等著師父辦事情,他會照資料,叫著你的名字

然後叫你坐在椅子上,脫掉鞋子,放在地上

師父發給每個人一條毛巾,毛巾裡面,包著符咒

然後師父叫我們,把有符咒的毛巾,放在眼睛前面,綁起來

然後,就聽到師父和他的徒弟們,唸起經來,敲著小木魚,叩...叩..叩....

師父說:如果看到白點的光,你的意志,就跟著白光走,看到東西 或是 人物

一定要舉手,這樣我才能催咒,讓你們更快的進入地府,見到自己的親人。

..............................................................................................................................

你們 還記得 我寫過一篇 媽!你要不要下地獄? 哈哈...沒想到...我們真去了

這一篇文章是 2007 年 5 月 15 日初稿吧!《 可能 17 日 ,管他的,找回就好了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4236520

 回應文章

罄誼
2014/08/18 02:46
謝謝你的觀落陰文章 讓我更想去做這件事 我的母親從病危到往生就只有 短短的三天 我想她應該有很多話要交待 我想知道她還有什麼需要我幫她去完成的 謝謝你 若有觀成功我再跟你分享(lu081335@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