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落陰 《 二 》
2010/07/17 23:03:12瀏覽7402|回應0|推薦22

在法師念經,大概過了 10分鐘左右,我的額頭前方,有著好大,好大的光亮

我懷疑,是不是有人拿手電筒照著我《 呵...旁邊一堆人都在看,會這樣嗎?》

何況,我老媽也在後面看著,不可能會這樣吧! 於是 ...... .我趕緊舉手

法師敲著木魚,來到我的身邊,問我:你看到了什麼呢?

我說:我的前方有好大,好大的光,照著我。

法師說:妳趕快求神明,帶領你去見你的父親

我虔誠的默念,南無觀世音菩薩,請你帶領我去我的父親

結果 .... 一分鐘後,那個光 ...不見了,耐安ㄋㄟ呢?

我心裡想,會不會我求錯神了呢?這裡拜的是太上老君,我求的是觀世音,那......

法師問我:你看到了什麼嗎?

我搖搖頭說:什麼都沒有看見了,連光也不見了。

...................................................................................................................................

後來,又聽到後面有人在喊:法師!這裡啦!這裡看到東西了

於是 法師又移到 後面去,我聽到了老媽 和 二哥說話的聲音

原來是二哥,順利的進入地府了,法師問二哥:你看到什麼了嗎?

二哥說:有一個騎馬的人,額頭上有一顆眼睛

法師說:那是二郎神,你告訴他,你要找你的父親,請他幫忙帶路

法師 繼續用 木魚 叩...叩...叩 ... 幫二哥 再催咒 上去

二哥又說:他搖搖頭說他有事情,不能帶我去,他說濟公要幫我帶路

法師說:好!那你趕快求濟公現身,帶你去見你的父親

二哥一會又說:我見到土地公了,他說濟公要他,帶我去濟公那邊

法師說:好!那你趕快跟土地公走 ..... 叩...叩...叩....繼續念著經文

............................................................................................................................

二哥說:他現在請求濟公帶他去找父親。《 然後有 十多分鐘的沉默 》

法師問二哥:濟公現在帶你到哪裡了?

二哥回答:濟公帶我爬山,我爬的好累喔!

法師說:你請濟公,騰雲駕霧 帶你去,會比較快

二哥說:我跟濟公說了,他說要帶我 騰雲駕霧,喔 ...好快喔!我現在站在雲上面

現場大家都沉默的等著二哥開口

二哥又開口說:濟公說要把我交給關聖帝君,裡面他不可以帶我去了

法師說:嗯!你就跟安心的他去。 叩 ... 叩 ... 叩 ....

二哥說:關聖帝君帶我 到一間 四合院 的外面,有一個我不認識的女人拉我的腿

法師說:你問他是誰?

二哥說:他說他是我阿姨

老媽在旁邊問:哪一個阿姨呢?

二哥說:他說他是國偉的母親《 二哥是在阿姨過世兩年後生的小孩 》

旁邊的老媽 和 阿嬤 聲音緊張的說:你問他,有幾個孩子?

二哥說:他說他有四個小孩,都是阿嬤你在扶養的。

阿嬤的聲音,顫抖的說:你問他,在哪邊過的好不好?現在需不需要什麼呢?

二哥說:阿姨說,他現在每天要浸在血池裡面,還需要浸三年,因為他未滿 60歲

阿姨說,他沒有盡到為人子女的責任,浸完血池,還要關兩年,才能排隊投胎

阿嬤問說:那他今天來這裡是有什麼事情嗎?

二哥說:阿姨說,國偉表哥有一個很大的劫數,可能渡不過去,他今天過來

是想跟阿嬤說,對不起!讓他扶養表哥那麼多年,表哥的命數,卻是那麼短。

阿嬤一聽,聲音好像是在哭泣《 那時表哥已經在日本開刀,聽說高燒不退 》

後來二哥說:爺爺 從屋子裡走出來,老爸也在爺爺的後面

老媽問說:你老爸身體好嗎?

二哥說:很好,看起來臉色很好,也笑笑的

二哥說:老爸跪在地上ㄟ

法師 和 老媽問:他為什麼要跪在地上?

二哥說:老爸說自己不孝,讓阿嬤白髮人送黒髮人。

阿嬤說:叫你老爸起來,我不怪他,這一切都是命啊!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4236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