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觀落陰 《 三 》
2010/07/17 23:00:08瀏覽7521|回應0|推薦23

二哥突然哭了起來,老媽 和 法師 問他:哭什麼呢?

二哥說:老爸打我一巴掌,說我小孩沒顧好,嗚 ....嗚 .....

《 二哥會想來觀落陰,是因為三年前出世 40 天的小孩,回奶的時候,嗆死了 》

二哥說:老爸告訴我,現在觀音在幫我照顧這個小孩

媽,我的小孩來到我面前了,嗚 ...他一直抱著我的大腿,叫我爸爸,嗚........

聽到這裡,我很好奇,趕緊把眼前的毛巾拿下來,往二哥那邊看去

看到大姐也把毛巾拿下來,走過去二哥那邊,去聽二哥說,看到的情形。

............................................................................................................................

只見二哥一直哭,兩手好像在抱什麼東西一樣,圈成一個圓

二哥說:觀音告訴他,這個孩子命太好了,家裡沒有大門的風水,所以留不住

而這個小孩跟觀音很有緣份,所以觀音把這個小孩留在身邊。

今天出現來跟二哥說話,是要交代二哥,叫這個孩子的弟弟,要記得拜這個哥哥

二哥說:媽!觀音要把孩子帶走,可是小孩一直哭,怎麼辦?

老媽說:你要謝謝觀音大士,幫你扶養小孩,要告訴孩子,會讓他弟弟記得拜他的

請他們放心,也請孩子,不要怪你才好。

二哥持續的在哭,我看他的毛巾,大概濕了吧,哭,那麼久

一堆人圍著二哥,法師和徒弟們,繼續敲木魚催咒,大家都好奇,這是真是假?

二哥說:老爸說,家裡會有一些變故,叫老媽要堅強的挺過去,千萬不可以認輸

老爸說,他現在都有去王母娘娘那裡效勞,請老媽不要掛心,他過的很好。

老媽說:問你老爸,我燒給他的東西和錢,有沒有收到?

二哥說:老爸說,除了廟裡的青衣制服 和 一套西裝,其他都被好兄弟搶走了

老媽說:跟你老爸說,我現在燒一些錢給他,請他收好

老媽說完,請法師燒多點錢給老爸,法師當場燒紙錢,給老爸

二哥說:媽,錢從天上一直掉下來了。有很多錢喔!

老媽跟二哥說:趕快撿起來,交給你老爸,讓他好好的收起來,慢慢用。

二哥說:媽,老爸說,不用給那麼多啦,他現在住在外公家,錢夠用啦。

《 因為以前問過老爸的家鄉習俗,家裡子女沒有做官,不可以燒靈厝給老爸 》

《 不知道這是誰規定的,有能力,為什麼不能燒一個房屋,給我老爸住呢?》

《 外公生前開飯店,死後還在陰間做有錢人,住大房子,真奇怪,不投胎嗎? 》

二哥說:老爸叫我快點回去,說活人不能在陰間太久,這樣對身體不好!

二哥說:阿嬤,阿姨和老爸跪下來,請你自己身體要保重喔!

這時候,看到那個堅強的阿嬤,頻頻拭淚,告訴二哥,叫你爸和阿姨起來吧!

二哥說:媽!我現在要走出外公家了,你還要什麼事情 要問嗎?

老媽說:沒事了,你先回來吧!

二哥又說:媽!濟公來接我回家,他要我告訴你一件事情

老媽說:什麼事情?

二哥說:濟公說,我的壽命比較短,他要我做他的乩童,幫他辦事,他幫我延壽

他說,這件事情,要父母同意,祖先同意 才行!

冷靜的老媽說:這件事情,回家以後再說。

法師聽完後,跟徒弟們 加速的催咒,一會兒,二哥就完全停止下來,沒說話

法師跟我二哥說:你可以把毛巾拿下來了,休息一下

不知不覺,二哥已經去地獄兩個小時了,毛巾拿下來,幾乎全部是濕的《他哭的》

我問二哥,觀落陰 是怎樣的?

二哥說:像你的前面,擺一台電視機一樣,可是所有的情景,都很真實的與你接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4236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