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男人無意識的哈啦習慣
2010/04/06 12:57:16瀏覽479|回應0|推薦34


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開始,不再為《我愛你》三個字而感動

不知道是防衛心態上的麻木?還是流於形式上的聞風不動

身為女人,好像應該為了這三個字,瘋狂,喜悅,笑不停

可是呢,呆滯、麻木的情況,往往讓男人不知所措的臉僵

我也很想表示我的善意,我也很想讓對方有溫馨的感覺

可是呢,我卻聽到自己的聲音說《 不要讓我討厭你喔 》

就在我低頭啜飲茶葉的那一秒,男人安靜的讓他自己不安

抬起頭,我嘴角含笑,不說話,用眼睛直視那不安的男人

我會問他:你希望女人對你的表示,有什麼樣的回答呢?

這時候不安的男人,往往會選擇用微笑,來代替他的語言

他的眼神不看你,他的聲音高昂的問你:最近過的怎麼樣

這個時候,我都會選擇站起來,為自己的茶杯添一些熱水

然後說:沒事!不要在這裡摸魚,快回去啦

只見男人又開始嘻皮笑臉的耍白痴

忘了剛剛的窘境,又開始亂哈啦!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3917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