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看到,我在看你
2009/08/18 03:21:21瀏覽476|回應0|推薦46
    
    
    親愛的!你在看我嗎?
    看你跪著祈禱老天,保佑我的平安
    我哭了!雙手掩面的哭

    我現在站在我們家的前院遙望著你
    我不知道,你是不是有看到,我在看你
    我喃喃自語的告訴你,你要好好的活著
    不要像...躺在土石流下的我ㄧ樣

    說完,我不禁低下頭看著地下我的身體
    一想到,地下的身體,再也不能抱著你
    我哭了,放聲大哭不能停止

    我們一起經過多少歲月,多少風雨
    沒想到,這次的風雨,我們沒度過
    親愛的!請原諒我的不告而別
    我想下山去找你,可是身體動不了
    想到這裡,我又哭了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32347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