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夢見自己,三世的死亡【 三 】
2009/04/29 11:27:52瀏覽1479|回應6|推薦73
還有一世

是最簡單的死法,在戰爭中,我拉著另一個人【印象模糊不知道是男人是女人】

一顆炸彈在我們逃生的面前炸開了,我痛的倒在地上,另一個人好像也是倒地了

在我即將斷氣的時候,有一隻手顫抖的握住我的手,他聲音告訴我【我要先走了】

我卻還不知道他是男人?還是女人?連他的長相我都沒看清楚,我就閉上眼睛了

還有一世

一個男人在床邊,捧著我的下巴說【 你安心的去吧,我在這裡陪你 】

我眼前只有這一個親吻我的男人的眼睛,我看不到,他的全貌和臉龐

我也不知道,躺在床上,即將斷氣的我,又是多大的年紀?長的怎麼樣?

我只記得,他握住我的手的手掌很大,手掌上的溫暖,足夠讓我安心的閉上眼睛

在均勻的呼吸聲中,閉上眼睛的我,在黑暗中,結束我這一世。

備註 :

因為印象深刻,一起床就把記得的夢境寫出來,因為夢太長了,分段來處理

請別怪我,怪力亂神的胡說八道一番,我只是把夢境完整的說出來而已。

這三世楚楚可憐,柔順的女人   跟我這一世,實在是差很多!

尤其是第一世那個【男人外面的女人】動不動就感動的哭了 實在是....

      難道是  ....  我用了三世的柔弱,換得這一世的固執與強悍嗎?

【歌詞】美麗的神話

夢中人,熟悉的臉孔,
妳是我守候的溫柔,
就算是淚水淹沒天地,
我不會放手。
每一刻孤獨的承受,
只因我曾許下承諾,
妳我之間熟悉的感動,
愛就要甦醒。
萬世滄桑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潮起潮落始終不毀真愛的相約,
幾番苦痛的糾纏,
多少黑夜掙扎,
緊握雙手讓我和你再也不離分。

枕上雪,冰封的愛戀,
真心相擁才能溶解,
風中搖曳爐上的火,
不滅亦不休。
等待花開春去春又來,
無情歲月笑我痴狂,
心如鋼鐵任世界荒蕪,
思念永相隨。
萬世滄桑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潮起潮落始終不毀真愛的相約,
幾番苦痛的糾纏,
多少黑夜掙扎,
緊握雙手讓我和你再也不離分。

悲歡歲月唯有愛是永遠的神話,
誰都沒有遺忘古老,
古老的誓言。
妳的淚水化為漫天飛舞的彩蝶,
愛是翼下之風兩心相隨自在飛,
妳是我心中唯一美麗的神話。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2898030

 回應文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18 09:08

我也超愛夢呢

幾乎夜夜有夢

也曾想寫寫夢

太懶呢

如意這三篇寫的好看喔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09-05-19 09:55 回覆:

    唉唷!大姐,這三篇夢,有點悲傷ㄋㄟ

我只是把記得的夢境寫下來,只是    我覺得,很不像我個人的筆法

好像是 ......  被什麼附身了,借我的手,打出某個人的故事一樣。

    嗯!該怎麼說呢,這三篇的文章,都有點軟趴趴的,很不像我的風格

缺乏了自信,批評的口氣,當然啦!也多了一份溫良恭儉讓的味道


小彙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突然的心靈悸動
2009/05/05 12:04
這歌很好聽
也褡這連三篇文
細細讀過妳的文
三世柔弱的女人,
在世間最深最痛的等待似乎夠了,
我一直有個信念,
上輩子沒完成或沒法了透的事....
這輩子會找機會讓妳了透....
這是個轉機....也是上天給妳的憐憫,
看透了也玩透了世間事,放過自己才是回去該回去的地方,的契機,
我經過了痛失親人的痛,孤獨也許是我的宿命,
但經過了這些人生種種的失去,
我突然驚喜,我好像已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失去了,
5月23日下午1:00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有阿彌陀佛48弘願釋解
給自己不同方向想法的解套....
呵....我的方向曾經也迷亂...
但我現在似乎對挫折感失落感恢復的很快....
說句真話....若不是葉教授的演講讓自己在心裡打底....
我想我已死去三次以上,『我執』一直是我的罩門....
呵....寫得太多了....
這是我對在聯網第一個認識的朋友,真心的肺腑之言,
也感謝妳一路陪伴,讓我偶爾上來能引動內心的感動。

果決人似忙,心中常有餘閒。
因循人似閒,心中常有餘累。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09-05-05 23:09 回覆:

   很高興你再度的出現,也很高興的認識你

    親愛的朋友,也許你在成長的過程中,遭遇很多的困難

但是呢,不好的事情,也有一定的配額,不是嗎?

等你苦難的配額,額滿了    你將會開始迎接,幸福,快樂的人生

一個人心胸一定要放開,才會對發生在自己身上的苦難,用不同的方式來釋懷

一個人嘴角要時時保持笑容,才會把苦難的感覺降低,增加好的運勢。

  放心啦!老天會把你的快樂和幸福,交在你的手裡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看到留言,讓你跑一趟了@@
2009/05/03 11:19

我也有作過這種夢,所以見到標題好奇跑進來,哇~你記得的都是愛情方面呢。

其實我沒信任何宗教的,有天無聊逛網,看到網上有人解夢,好奇寄了信給那些人,都會跟我說"會放下執念嗎",因為夢跟業障有關係,或者直接加入教派好了 (不想)。

加上我滿好奇的"為什麼會有這種夢呢(跟自身沒關係的)",接著發現到 要了解靈學便通常會扯上宗教,不能脫離的關係‥ 後來找網上各宗教資料看得我頭昏,直到現在還不太明白,放棄了,反正看完又忘掉= =.. 可以有科學一點的解釋 ,我想我會比較瞭解 。
 

聽說前世夢通常牽涉到所謂執念、印象最深的部份,尤其是死亡前一刻。我的是‥最接近現在的一世是男的,現在是女。再之前的...也沒你那種深刻的愛情,  我想你夢到那種夢很有幸福感吧


niki在斯里蘭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你記的那麼清楚
2009/04/30 21:56
我猜---是不是你在現實生活上,愛上一個人, 而且愛的好深. 也傷的好深,

我只是亂猜的.  請別再意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09-04-30 23:42 回覆:

大姐,你這樣一說      我想了一想     真的是沒有這樣一個人

  這三世的夢境,會不會提醒我,這輩子的感情都不會有結果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這是..
2009/04/30 14:58
分類雖是"另類創作",這是自創還是你個人親身經歷呢? (突然好奇問問看)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09-04-30 16:59 回覆:

我所有的文章,幾乎都是自己寫的,也都是習慣用另類創作來標示

這一篇文章也是我自己做的夢。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的解讀
2009/04/30 05:19
每一世都有每一世的功課,三世的死亡,雖軟弱,但沒有恨,沒有積怨,很平靜,該是「畢業」了吧,所以這一世可以很堅強的做自己,是自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