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夢見自己,三世的死亡【 二 】
2009/04/29 11:23:35瀏覽1383|回應1|推薦57
房子蓋起來後,他白天要做生意,晚上五個夜晚,他住了三個夜晚

他的妻子,也是叫人放火燒我房子,燒死我的人,他說他妻子不敢來這裡

時常叫人來叫他回去,他都不理,有一天他的妻子,身邊帶了好幾個人壯膽

來到這個房子,咆哮的跟他說:人都死了,你還有什麼好懷念的,回家去吧

他看一下旁邊的我,冷冷的回答【 她死了,我的心依然屬於她的,你回去吧 】

站在旁邊的我,聽的是熱淚盈框,我走過去握住他的手,親吻他的臉。

接著下一個畫面

是我在跟一堆擠在一起的大學生,在一個破舊的房間,上面還破了一個大洞

原來是

一堆大學生不知情的來到我這間房子,我也不知道守了幾世,幾年在這裡住

其中一個學生看到了我,秀氣的她,居然有膽子問我【 你是誰?】

其他的學生一聽她這樣問,幾乎全部都擠在她的身邊,於是我現身跟他們相見

學生們的臉上,明顯的比剛才的驚訝,還顯的驚恐!

我回答他們【我是這間房子的主人】小女生不畏懼的問【你為什麼不去投胎】

我看著她,不知道該說什麼,因為我壓根就不知道,什麼是投胎!所以無言

她接著問我【 你有什麼心願未了嗎?】我看著她,不知道說什麼,還是無言

她問我【你怎麼死的?】我開口說了【你們想知道嗎?】他們都點頭了

於是,我就用手一揮,把他們都帶進,這間房子當時的火燒情況

這幾位學生,一看到屋頂燒了起來,跳起來忙著去廚房找水來,潑向屋頂去

我在旁邊笑著跟他們說【不用潑啦!屋頂沒有燒起來,這是過去的情形啦】

這幾位學生的臉上,由驚恐的表情,到現在,居然用同情的眼神看著我

他們說【你當時一定很痛吧?】【你當時一定很怨恨吧?】【你心中不甘願吧?】

我一一的搖頭,我說【我是男人外面的女人,他的妻子不甘願,才叫人燒房子】

我說【我心中沒有恨,沒有不甘,只有對男人深深的情,和男人對我滿滿的愛】

有位學生說【你太善良了吧?】我低頭臉紅的說【我對男人的老婆有愧疚的心】

剛剛那位秀氣的女生說【我們該怎樣幫助你去投胎呢?】

換我驚恐的看著她說【 不要!不要!我要守著這間房子,守著我的男人 】

那女生說【你的男人死後早就去投胎了,你一直在這裡,他也不會回來了】

聽到這樣,我沒有悲傷,反而笑著說【他給我的愛,夠我在這裡,想著他就夠了】

他們幾個看著,笑著說話的我,沒有反對,只是他們微笑的嘴角都有點悲傷的感覺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2898018

 回應文章

琇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如意
2009/05/02 00:02

尼真厲害

既然能那麼清楚記錄夢的內容

偶很愛作夢

但........做過夢睡起來就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