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定勝天,比較有時效
2008/12/23 07:56:58瀏覽723|回應3|推薦54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1221/2/1bkal.html


社會新聞  →    拒養寡母…老二趕出門 老么拒開門

 看到這一則新聞,我搖頭的對象,是那位母親和她的小孩們

 在我的眼裡,母親可憐,是因為她教養出,遇到困難,就棄養母親的小孩

在我的眼裡,小孩可憐,是因為他做出棄養母親的行為,讓家人和社會不齒

這兩個不養母親的成年人,對母親到底有多大的不滿和怨恨呢?

相對的說法,這個母親對他們兄弟間,有什麼不同的對待,換到如此的境遇呢?

唉!可憐之人,必有可憐之處!

放棄自己母親的人,你想老天會讓你的生活,過的多舒服呢?等著看吧你!

   

 唉!從小我最討厭的八股,什麼倫理道德?什麼兄友弟恭?女人的三從四得

結果呢,都是我們這些反叛性極高的人,在維護這些中國固有的文化和準則

而那些可憐人,只會用景氣不好,被裁員,自身都難保了,怎麼保你呢?

說這些話的你們,有沒有想過,有一天你的小孩,也會跟你說這些話呢?

那時候的你,怎麼辦呢?是不是也跟你母親一樣,含淚去警察局求幫忙呢?

         也許你會說,我不會那麼衰,好不好?

我希望,你不要把話說的太滿,說你一定,不會被你自己的小孩棄養!

難道你都不想一想,你的小孩看到你棄養,自己的母親,心裡會怎麼想?

還有呀,你的小孩身體裡面,有你的不良基因,當他長大後,遇到了困難!

他們一定也會像你一樣,拋棄自己的至親,尤其是,你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

他們對你是,一定拋棄,絕對拋棄,搞不好用你名義借錢,然後再拋棄你!

到時候你的結局,一定比你的母親慘上好幾倍!

那時候你就知道了,不是老天在懲罰你,而是你今天的行為,讓小孩學到拋棄你

   唉!我發覺,我變善良了,以前的我,絕對是要講天打雷劈這種話

現在呢  .......  只是說兩句話,發洩,發洩,甚至提不勁來,為那位母親喊冤!

因為呀!我覺得這個社會會亂,就是太多人不懂得【 感恩 】。

 不懂得感恩,父母的養育之恩,不懂得感恩,別人對我們的提攜

不懂得感恩,別人在某方面,給予我們的方便。

一切的一切,對他們來說,好像是【 應該的,理所當然 】所以他們不懂得珍惜

有些時候,我會希望【 老天有眼 】有些時候,我比較相信【 人定勝天 】

像這種人,最好的處理方式,就是拖出來,好好的打他一頓,讓他清醒,清醒

要不然,等到老天來處理他 ,哼 .....    〈 別問我哼什麼?免的我得罪老天 〉

PS : 還不如看心緒在外大哥貼的文章   

http://blog.udn.com/robby1278/2495770

看完,會讓你笑的很開心喔!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2497170

 回應文章

相視而笑,莫逆於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老了 !
2008/12/23 19:01

人老了以後都會變善良滴, 也比較懂的收歛及感恩, 妳忘了有一句 : 養兒方知父母恩嗎 ?

不過也有很多的例外, 可是我真的覺得 < 以身作則 > 粉重要, 而且人在做天在看, 素不素啊 ! 我現在一開口....就粉會講道理, 而真正做好的還不夠, 我一定會努力, 摒棄私念, 好好愛家, 這樣泥還是要常關心偶ㄛ !


天寬地遠 雲淡風清

房純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咦~~~
2008/12/23 12:52
這事情最後怎麼跟我有關係 ^^
心緒出外遊盪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疑問
2008/12/23 08:11

她的房子爲什麼

會被老三拿去賣掉 ?

她被騙 ?

她偏心 ?

由這事件 要知道

老本要留著自用 才不會流落街頭

金如意(yangread168) 於 2008-12-23 08:38 回覆:

不管父母疼的小孩是哪一個,一旦有一個小孩,欠了卡債,欠了地下錢莊錢

父母都有可能害怕小孩,會被斷手斷腳,而掏出最後的積蓄出來還債。

最後呢,弄得沒有賺錢能力的父母,生病了,不敢去看醫生,因為沒錢

最後呢,弄得沒有賺錢能力的父母,要依靠,找不人,願意奉養他們!

     這些猴死仔吶,什麼都想從父母那裡強奪 ,就是不想盡孝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