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喜歡誰,是你的自由
2019/04/11 06:12:50瀏覽658|回應0|推薦8
不管任何的公開平台上
都有人會欣賞你的談話
也有人不欣賞你的論點

有人
甚至不喜歡,你的土性

有人
就是喜歡你那真誠無知

也有人
因為被你一篇文章吸引
也因為你的無禮而離開
甚至不理,不甩,封鎖
我尊重你的選擇和離開

也有人
就是喜歡你這一味想法
笑看這網路發生的一切
沉默觀看這一切的事實

那又如何
總不能因為你一人離開
我就必須寫文仔細解釋
沒有這必要,沒有時間

來亦來,去歸去
道路不同,思想各自表述
學問太深的人,我跟不上

所以
還是用文字來數來寶好玩
流水帳如同腦袋日記文章
玩玩唄 ! 何必太認真呢!

我又不是參加作文比賽
想什麼,寫什麼
既不需要巴結文藝學子
更不需要尬文字的精華

就是
讓自己文字抒發心情,爽

就是
長大胡思亂想的天空,爽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2543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