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 與 人
2018/06/27 05:02:53瀏覽759|回應0|推薦7
昨晚叫了比薩做晚餐
東西太多剩下五大片
比薩

大家都不愛吃第二餐
於是大姐用老招。罵
我們印尼管家被嚇到

我在電話問她在哪裡
她說在星巴克喝咖啡
我說比薩我們兩負責
但是她要喝蛤蜊湯喔

大姐說她去頂好買蛤蜊
回來煮好湯裝好叫吃飯

我們從電鍋拿出蒸好比薩
拿出兩塊盤子兩人對分吃

印尼管家蛤蜊湯多放辣椒
湯很辣,吃剩下三分之一
我說浪費,我來喝

她一邊轉身去拿她的開水
一邊警告我,阿姨很辣啊

我說,沒出息,怕什麼 ?
然後我拿空湯匙假裝喝湯
嘴巴往下,實際上都沒喝

被印尼管家側身看到伎倆
她嘴巴開水全噴到我身上
然後她笑說阿姨騙人啊!

唉唷!笑的多開心
我玩她,倒是被她動作
噴的也笑的很爽

大姐罵我們兩個很三八
我倒是每天哄她很開心
我姐不知道怎麼跟她溝通
都是我在幫他們溝通

做中間人實在很累也好笑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12854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