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低級的驕傲人生
2018/10/28 13:50:30瀏覽305|回應0|推薦7
不管
對方的工作職務
是不是比你高級

不管對方的財富
是否比你有背景

我們可以有的快樂
他們可以嗎?

我們可以應景歡唱
在大庭廣眾之下呢
盡情像蝴蝶飛來飛去

這些西裝筆直
洋裝優雅的人
可以
學我們,豁出去的真誠嗎?

記住啊!
我們不比他們悲哀,是謙卑
我們喝不起一瓶路易十三的
就學我,麻油雞,加米酒啊

保證你
筆直,驕傲的過去

告訴他們
你們享受的你們寂寞的富貴
我們快樂在我們自己的境界

你們沉默,算計著誰是朋友
我們喝醉了,全部都是朋友
第二天醒來
跟你們一樣,我誰也不認識

安於自己的日子
不用羨慕害怕別人的富貴

只要自己,心安理得
只要不求於人

誰也不比誰來的高貴
不是嗎?

你一對父母,我也一對
你多少兄弟,我無所謂


眼睛,鼻子,嘴巴
都長在前面。。我也一樣
這樣的你 還驕傲個屁

你一雙義大利皮鞋
我一雙夜市牌布鞋
不一樣
都腳踏實地的磨損折舊

只要不吃你的的飯
老娘依舊活的舒服

永遠不用
對人卑恭屈膝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18843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