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放棄自己
2018/11/15 07:19:16瀏覽301|回應0|推薦9
網路晃來晃去,時間久了
會慢慢的了解,一些事情

文章寫的好的人
真實的人生也亦然精彩
不見得是花開富貴的命
也是歷經不少玫瑰人生

你想問我
是說漂亮 ? 還是說多刺 ?

我如果回答
在我眼裡的玫瑰人生
敘述他們的坎坷過程
用不在乎掩飾不完美
你會怎麼看我

別人的思想人生
我從不想去參與
我只會聽你說話
講些不可思議的事實
一些別人一輩子遇不到的事

一些話父母親一輩子
也不會對我們說的話
你的父母卻殘酷的對你說
而使你下定決心獨立離開

我從不用同情或奇異眼光
看著你

因為你要的是別人的肯定
真心愛護你的心來欣賞你
用心努力在社會上的打拼

即使你不是很完美
即使你無法往上爬
但是
我看見你真的很努力
只是老天總是給你一半機會
就讓你毫無準備的高空掉下

失望,是你一生傷痛代表
繼續,是你跟老天的格鬥
沉默,是你不想讓人同情
你心中的成功目標
是笑著讓老天爺看
抬頭笑著想,你沒被打倒

跌倒再爬起來
也許說的是你的一生奮鬥

失敗多了你改變目標方式
繼續奔向你心中那道彩虹
從來
沒看過你流淚傷心放棄
只是
看到你療傷重新站出來

也許
你沒注意牆角下的影子
是的,我像影子般看你

當你軟弱的時候
我沒有開口勸你

當你又充滿活力
我沒有掌聲喝采

因為
那是你給自己活命的勇氣
只是喘口氣在那邊裝笑容
你傷的有多深。。。我懂

影子
也許也有一顆心一個靈魂
但是影子是沒有嘴巴說話
這就是我保持聽話的方式
而不是說真話,來刺激你

你的確很堅強
但是生活
卻讓你少了一份真誠
這點
我比你更失望,你的表現
你對我的失望,是我不懂你

我是不想懂,也不要懂
我讓步夠多了,不讓了
把自己的身體顧好
每天別在胡思亂想
好嗎?

。。。。。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19931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