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渾蛋【 再度 】的禱告
2018/09/12 01:40:18瀏覽481|回應1|推薦17
神啊!聽說最近颱風要來
而且是很強,很強的颱風
最近已經見識馬前卒威力
所以
請你
千萬,億萬,千千億億萬
別讓,颱風過來接近台灣

台灣,雖然我們經濟很強
台灣人,抗壓性雖然很強
但是
親愛老天爺我們很尊重你
對於愛你的人給與特權吧

如果
你跑到,別的地方去呢!
我們一定,鐵定會捐款救助
人會祈禱他們,人畜平安。

台灣的南部,不要再淹水了
他們每天掃水,已經很累了
腳,每天踏在水裡很不舒服

神啊!
我這個渾蛋復活,就是祈禱
祈禱我家鄉同胞和家人平安
也祈禱颱風過境的地方平安

以上我說的,都是真心的話
雖然我家住樓上,不用掃水
但是
其他人
也請你手下留情的風雨變小

你憤怒人們自私,自相殘殺

但是
就像
兩個人吵架一樣
我們自己會和平解決事情的
請你
不要亂用職權,給人們教訓

如果
你認為,我的禱告不夠渾蛋
那麼你,別客氣盡量的教訓

台灣,以外的國家
和一些說謊的政客

請雷公,打雷的時候
要記得,戴上眼鏡喔

千萬不要打錯好人和渾蛋
至於【 壞人 】【 政客 】
別客氣
對準就打,要有人當祭品
自然是一些罪不可赦的人

感謝你的諒解和傾聽告解

阿門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read168&aid=115642449

 回應文章

天涯孤鴻···花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9/17 23:01
天道無常,天意難測,我已經放棄祈禱這回事了。誰理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