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龍潭警執行威力掃蕩 全面淨化轄區治安
2024/03/31 16:11:05瀏覽114|回應0|推薦0

為淨化社會治安,保障民眾安全,桃園市政府警察局龍潭分局於於329、30日連續2天深夜至凌晨規劃執行威力掃蕩勤務及防制危險駕車勤務,以優勢警力針對易滋事行業及易危險駕車的路段,強力執行臨檢攔查,從嚴法辦違法行為,以維護民眾安心、平穩及安寧環境。

龍潭警分局針對轄內易生危害處所如KTV、酒吧、卡拉OK、餐飲業、網咖及電子遊藝場等治安要點場所,嚴密執行清查行動,取締潛在犯罪的不法活動場所,相關業者見警方堅嚴執法態度亦對臨檢相當配合。警方除持續宣導及要求業者加強自律管理,協助約束客人行為外,如遇違法、滋事情況發生,應立即撥打110通知員警到場處理,以共同維護社會治安。

威力掃蕩期間迄31日共查獲竊盜2建2人、毒品案1件1人、公共危險1件1人、詐欺通緝1人及毒品通緝1人,充分展現龍潭分局打擊犯罪的決心。

龍潭警分局長張鶴瓊強調,為展現警方淨化轄區治安決心與毅力,龍潭警方將持續不定期、不定時強力執行臨檢掃蕩勤務,並要求業者加強自律責任,共同維護社會秩序;此外,也會持續編排深夜防制危險駕車路檢,與沿線商家建立聯防機制,ㄧ發生車輛聚集立即通報警方,全力打擊改裝車輛競速、危險駕車,以維護轄區治安及市民良好的生活環境。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80455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