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智語能障礙兒迷途遲遲未歸 楊梅暖警迅速尋獲
2024/03/04 12:48:23瀏覽69|回應0|推薦0

楊梅警方3日晚間接獲一位蕭姓民眾報案,表示他33歲的智語能障礙兒在中午12時許,獨自從龍潭搭乘公車前往大北坑街參加戀戀魯冰花展,直至下午17時仍遲遲未歸,只好求助警方協尋失蹤兒,警方獲報後立即調閱監視器查明被協尋人去向,最後在楊梅火車站尋獲被協尋人,讓家人平安將他接返家。

楊梅分局楊梅派出所於昨日18時許接獲一名蕭姓民眾報案,表示他33歲患有智與能障礙的兒子,於中午12時許獨自從龍潭搭乘公車前往大北坑街參加戀戀魯冰花展,然而直至下午17時許遲遲未歸,警方除了調閱監視器,查明智語能障礙兒搭乘的公車車號、下車地及下車後去向,也同時派遣警力於轄內各處尋找,最後於22時許由楊梅派出所警員郭宇倫、張雲淑在楊梅火車站內尋獲智語能障礙兒,家屬接獲消息後,心中終於放下一塊大石,並對於警方協助努力尋獲失蹤兒子,深表感激。

楊梅分局呼籲,如民眾家中有類似情況的家屬,建議外出時盡量與他們保持聯繫,並妥善照護好他們的生活和安全,同時也表示,一發現家人失蹤,可隨時通報警方協尋,以避免迷途家人身陷危險中。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80363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