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慶祝溫馨婦女節 楊梅分局表心意
2024/03/08 10:30:40瀏覽83|回應0|推薦0

每年的3月8日國際婦女節,自1975年聯合國正式確認起,已成為紀念婦女權力運動的重要節日,亦是專屬於女性的日子,楊梅分局為感念女性同仁為警政工作默默犧牲奉獻、盡心盡力付出,分局長張仁傑特於8日前往各單位轉贈每位女性同仁保濕膠原面膜,並祝賀女性同仁婦女節快樂。

分局長張仁傑表示,在現今提倡性別平權的時代,女性同仁紛紛投身警察的行列,在工作崗位上的表現亦十分卓越,她們所具有的暖心、貼心、細心等特質,不論是在職場上、家庭裡,均帶來輕鬆自在、溫柔關懷的無形力量,更為警察團隊建立溫暖體貼的正面形象,同時提升民眾對警察的滿意度。

在這春寒料峭、乍暖還寒的時節,分局長張仁傑一一致贈溫馨的禮品,為如此別具意義的佳節,注入一股暖意,更盼能透過婦女節活動表達對女性同仁的尊重、肯定與祝賀之意,感謝她們對楊梅分局的支持與付出,希望在楊梅分局服務的同仁,每天都能保持活力、充滿熱忱與愉悅的心情,並祝賀所屬員警、家眷志工及全天下的女性,婦女節快樂。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80376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