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身障男電動輪椅沒電 楊梅警暖心協助
2024/02/27 16:52:40瀏覽58|回應0|推薦0

桃園市楊梅區一名43歲姜姓男子,因電動輪椅沒電無助待在路旁,路人發現後報警,警方到場得知男子電動輪椅沒電才困在此處,於是員警協助男子推著沒電的電動輪椅將男子送回家。

楊梅分局草湳派出所警員蔡皓傑、吳崇亘日前中午12時許巡邏時,接獲民眾報案楊梅交流道附近有身障人士困在路旁,警方獲報後立即前往現場查看,發現姜姓男子乘坐電動輪椅停在楊梅交流道附近路旁,電動輪椅早已沒電,姜男向警方表示他早上去醫院看病,但返家路上電動輪椅沒電了,因當時交流道車流量大,又叫不到無障礙計程車,警方直接徒步將姜男一路推回家,姜男也非常感謝警方的協助。

楊梅分局呼籲,家中身障人士或高齡長者,如有使用電動代步車或電動輪椅出門者,在出門前應特別注意電力是否充足,以免因沒電停在危險處所發生意外。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80349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