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現代化的坐月子服務,提供專業護理和照護,符合現代媽媽的需求
2023/03/15 11:02:23瀏覽328|回應0|推薦0

隨著台灣的晚婚及少子化現象,越來越多的父母親對於嬰兒的照護和產後媽咪的身心健康非常謹慎和重視。因此,月子中心在台灣市場上的需求也不斷增加。中壢宏綺月子中心業務部主任葉婉君表示,該中心為了滿足產後媽咪的需求,除了提供嬰兒的照護和多樣化的月子餐之外,還設置了各種衛教和身心課程,讓媽媽們可以學習到更多關於嬰兒照護和自己身心恢復的知識。

該中心提供的免費課程包括:媽咪泌乳、嬰兒按摩、嬰兒洗澡、嬰兒游泳、瑜珈課、媽咪肌力運動、瘦身、體力恢復、芳香療癒、和緩冥想入眠等。這些課程由有証照的專業師資授課,大部分都是免費或只收取少許材料費。此外,該中心還提供個人收費的課程,媽咪們可以自由選擇是否需要參加。

宏其婦幼醫院副院長劉興寬表示,月子中心不僅可以讓產婦充分休息、補充適當的營養,還可以讓新手媽咪學習到各種實用的育嬰常識和身心恢復的課程。同時,寶寶也可以由專業的護理人員和褓姆照顧,因此,住在月子中心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

月子中心在台灣市場上的需求不斷增加,因此,媽咪們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選擇CP值高、品質好、服務好的月子中心,享受現代化的坐月子服務。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8606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