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慶祝婦女節 宏綺月子中心為媽咪們送上愛情與美食的祝福
2023/03/08 18:26:54瀏覽364|回應0|推薦0

在婦女節到來之際,桃園市中壢區的宏綺月子中心特別舉辦了一場活動,為入住中心的媽咪們送上溫馨的祝福。活動當天,中心贈送每位媽咪美味的義美麵包和國際品牌大東山珍珠產品,讓她們同時感受到愛情和美食的甜蜜滋味。共有二十位媽咪參與了這次活動。

作為一家提供專業坐月子服務的中心,宏綺一直以來都致力於照顧每位媽咪的身心健康。在活動現場,工作人員們細心地關注每位媽咪的需求,提供周到的服務,讓她們度過了一個愉快的節日。活動結束後,媽咪們紛紛表達了對中心的感謝和喜愛之情。

如果您有需要坐月子的計畫,歡迎聯繫宏綺月子中心。該中心位於桃園市中壢區中美路39號,距離中壢車站步行僅需五分鐘,交通便利。中心提供線上預約和電話諮詢服務,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致電03-4272222分機111,或者透過以下連結加入官方LINE好友了解更多資訊:

https://reurl.cc/p1W4al

( 在地生活桃竹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ngmei320&aid=178563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