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頑皮的箭神(2)
2008/10/18 22:01:11瀏覽642|回應0|推薦19

慢慢滴,輕輕的她接受我了。
一段如天堂境界的日子存在我生活中,生命裡...
從"美麗的預謀"到"拿心來換"甚至最後的"傷痕"見證了我們感情。

不過,看來小邱拿錯箭,或是現代人免疫程度高於仙佛!
在一個仲夏夜,我親眼望見她身上感應器掉了下來!而我的卻還牢牢繫著!

小邱的惡作劇,苦了很多生物!包含我家那一缸魚!
單一的感應器,發作起來倍覺痛苦!
苦到我拿啤酒來麻醉,痛到酒精無法麻醉也喝不醉,醉到那缸魚也天天陪我醉...
這樣維持了三年...
直到我遠走他鄉......

能去哪?
可去哪?
要去哪?
於是天涯盡頭有我影
於是沙漠高山見我蹤
從德國,美國,大陸,我漂泊了三年!這才漸漸淡忘...

小邱跟人一樣,本性難改!
祂再次對我發難,這次,祂發出三箭,偏愛於我。
讓我於兩個女人間抉擇,祂阿,是否沒達成任務誓不罷休呢?

一心二用向來不是我本性,我也無此福分享盡齊人之福!
最後我選擇了她。不過呢,還是依然是小邱惡作劇!
人生六年補償我失魂落魄三年嗎?
或許只是再次沉淪......

我再也不相信祂了!
憑甚麼兩根箭就能讓兩個人彼此牢牢抓住在一起?
三年,六年,十年?一輩子嗎?!

不在相信祂,只要讓自己相信自己!
她是天使,她增加了些許我自信與看法。

書生的故事,讓我頓然開悟。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mlucky&aid=2283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