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不上來的感覺
2015/10/10 04:26:39瀏覽1245|回應0|推薦43

我念著的那個人
令我甜蜜也擔憂

淺淺的眼眸中陽光般笑靨
深深的一段情飄蕩著眷戀

是那般不捨的妳
闖蕩在異鄉看盡日昇日落

多少柔情的祈願
飄揚的詩中可有我的影子

說不上來的感覺
牽絆著一顆心深深掛念著

心中的悲鳴可願讓我分擔
何時才能得見讓春天永夜

心中擁有著無數的燦爛
若是沒有著妳一起
那不過是我癡望

老天何忍讓我得見
妳青春飛揚的舞曲

"如果相見不會太晚
我們就不會遺憾
快快樂樂都不會糾纏
過的好簡單"

"我竟不懂說話
心窩跳動卻總喚妳名字
我的痴痴眼眸 
不想轉動永久為妳凝視
風已經纏綿地訴說
今生最溫馨故事
有一個痴心女子
柔情盡送贈這真心漢子"

兩首歌,兩樣情愫,一種企盼
說得出的未必是真心
沒有說出的不見的就不是愛

可,深深的,濃濃的
心與意
只願妳幸福
其他並不重要~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mlucky&aid=67068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