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頑皮的箭神(1)
2008/10/07 21:20:12瀏覽931|回應1|推薦21

如果一天是一年,那麼已經千年了!                                                           
千年裡,影子伴我,我伴影子,走過千年孤寂。。。

千年時光中,偶然還是會飄來些美麗影像,似是小邱作弄的箭。

一支支打從身旁飛過,也曾避開不了,中了一箭,卻仍然是假箭!

花了兩三百年時光,假箭自動掉落,小邱阿,可否練準一點阿?!
您可知您的偷懶,人間多少人痛苦阿!

時間跟空間拔河,就快憶不起以前双双中箭時的情形了!
印象中~
祂總是很調皮,每每貪玩,直至滿天紅光將消逝,祂會像鄰居小孩,草草寫作業,只見滿天飛羽!

多年前~
也是這樣情形吧,祂的雙向箭,飛衝而出,這次準了點,不偏不移,被它穿透而入!

想到的只是如何醫治,我去找多年老友,他練就一身好本領!可以幾句真言化納為無形。

然而此次他攤攤手,給我看,只見他胸口心中一把箭還在一晃一晃!
他的本事也給封鎖囉,真是在劫難逃!

發作時,做立難安,食不下嚥,非的去找到那源頭不行!
遇到了她,很自然的直覺是她,一靠近,果然,那種心亂平靜了!
只是她仍是掙扎,明明兩把箭靠近,心緒就因為感應安穩下來,她仍是一味頑抗!
她應該是不知道吧!

說起那箭阿,應該是雙向感應器,安置在人體內時,會發出頻率,搜尋左近的感應器,唯有兩個感應器接近靠近一起,便可互相吸取突波,也就是那突波令人心神不寧的。

她要抗拒自然由她,不過由於我的靠近吧,她那把箭的突波消失了,她沒有了原先的那般難受與不安穩,歡笑不時綻放臉上,但是她還是不知情,質疑著我的出現。

我回到住處,遠離了她,突波重新開起震盪,那種難受,令人睡不安穩!(待續)


音樂來源 : 霹靂~銀狐 圖片來源 : 雅虎

( 心情隨筆心靈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mlucky&aid=2279999

 回應文章

詹于萱(瑀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05/17 11:36

是小說吧~短篇的~

不同的筆風讀來不同感受

謝謝淡藍分享~

祝福順心愉快

淡藍-海平面(yamlucky) 於 2015-05-20 23:51 回覆:

是的 是屬於我自己的短篇小說

還有頑皮的箭神(2)(3)喔...分享與妳,也感謝妳的到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