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聯合報副刊文學遊戲第二彈「隱題藏頭詩」(2/10截止,有稿酬)
2009/01/31 21:53:01瀏覽1334|回應1|推薦14
引用文章文學遊戲第二彈「隱題藏頭詩」來稿貼這裡 

徵詩辦法:

依據本期「駐站詩人」創作的「隱題藏頭詩」開放性啟始文本(隱題句10個字):以隱題句「一本詩集有如一頭小獸」依序當作各行詩句的第一個字,任意增生原創詩句,完成一首10行詩作,在聯副部落格「隱題藏頭詩」徵詩辦法之下,以「回應」的方式貼文投稿(本活動不接受其他方式投稿),詩題即為隱題句,不必另訂標題,文末請附上e-mail信箱。每人不限投稿篇數,但同一投稿者請勿連續貼出稿件。

聯合副刊將與駐站詩人評選出10首以內的優勝作品,選刊於聯副並致贈稿費。徵稿期間為98年1月1日至2月10日24:00止,此後貼出的稿件不列入評選。二月下旬公布優勝名單。

投稿作品切勿抄襲,優勝名單揭曉前不得於其他媒體(含聯副部落格以外之網路平台)發表。與本活動無關之稿件請勿張貼於此,聯副部落格保有刪除回應文章之權力。

【隱題藏頭詩】駐站詩人蘇紹連示範作●請點下面圖示超連結,請投我一票,謝謝你~

盞燈飼養了許多影子
來以為它們不是
人寫的意象,竟然暗中
結成遊行的詩句
肢體,有毛髮,有齒
不安的群眾
旦燈熄了以後,明天
條新聞標題會是誰的詩
心查閱,再點亮燈
,猛然從詩集中躍出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ma33&aid=2605536

 回應文章

隨興(隨時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快參加.....
2009/02/03 08:56
"隱題蔵頭詩"為自己拼經濟拿稿費哦!恭喜入圍,給你投票支持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