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潛意識的小明恐懼
2020/08/08 23:36:37瀏覽731|回應0|推薦11

    以前,是阿共鐵門深鎖,深怕大陸的老百姓逃離大陸,跑去台灣、香港,或其他國家,而我們就誘之以黃金與厚碌,所以不斷有「反共義士」來歸,投奔「自由」!

    而今,是我們深怕老百姓跑去大陸,連去當個芝麻綠豆的社區助理,我們女王陛下及其高官們都緊張得冒汗,小明要回來父母身邊,陸生要來台唸書,他們也以各種理由不予其入境,女王到底在害怕什麼?

    難道,世界真的變得令我們都不認識了?難道我們就那麼害怕小明回來統戰了我們的小學生,害怕陸生來台統戰了我們的大學生,害怕我們的百姓跑到大陸去被統戰之後不回來?

    的確,已有200萬台灣百姓長期在大陸工作與生活,很多是因為要賺錢養家!如果平均每一個在大陸的台灣百姓有3個親人在台灣要靠他(她)在大陸賺錢維持生活,就有800萬台灣百姓有機會被大陸統戰,所以啊,女王及其高官們想到這個就睡不安穩!怎麼能讓小明回來啊?怎麼能讓陸生來台啊?怎麼能讓老百姓去大陸打工啊?

    不幸,女王及其高官們,被國民黨反共教育洗腦多年,致潛意識中對大陸懷著仇恨與恐懼,這潛意識正控制著他們的行為!由此看來,蔣介石是成功的,連整日罵他的人們,卻被他的反共教育宰制著心智!

       ~ yaduo ~

參考文章:

https://udn.com/news/story/11091/4766214?from=udn_ch2_menu_v2_main_cate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duo&aid=147935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