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年糕發霉怎麼辦?
2011/02/08 08:34:51瀏覽1455|回應0|推薦16

 長輩們總是說把有發霉的地方切掉就可以吃了,

還說都炸過了,那裡還會有霉菌,就算有也都死翹翹了。

但是很多人都不知道的,連我也是學習養身後,

獲取很多寶貴的知識後我才明瞭的。

任何食物,只要他發了霉,黴菌的菌絲就會深入底層,

幾使你把它切除在食用也一樣會把菌絲吃下肚,

即使經過高溫殺菌也一樣,只不過你是吃下菌絲的屍體而已。

凡是發霉的食物不管你煮再多遍都一樣,都一樣會有致癌物,

我老媽擁有客家人天生的節儉性格,從小我跟著他依起吃已經臭酸的食物,

一直到長大,我讀家政科時,

我才了解到任何食物只要再室溫底下放置超過12小時後基本上都是不宜食用的,

或許味道上不變,但它上面所含細菌卻以一直不停的孳生,

你吃下的是一堆細菌和致癌物質,時間一久想要健康就很難了。

為什麼便當盒上總是寫著隔餐勿食??


原因就在這,長期吃不新鮮的食物會造成你體內毒素過多,

若你的作息又不正常等等因素,會造成你體內細胞無營養素提供生長,

新生細胞生長不健全,

代謝曼造成老舊細胞壞死代謝不出體外,時間一久癌症就上身了。

不要說:為什麼是我?


請你想想,你是如何對待自己的身體的。


不要認為我這樣很節省,未來,

你所要付出的醫藥費將遠遠超過你所節省下來的金錢,

什麼都能省只有健康不能省,健康是1財富是0,有了健康的支撐,

後面的0可以有無數個,但沒了健康不管你有幾個0,它終究還是0

                              在網路看到的,與大家一起分享

                          別忘了點一下網址喔!幫我們提升點閱率!謝謝大家

沛昌食品真空包裝機網址:www.taiwan-pc.com歡迎蒞臨

適用:滷味,臘肉,香腸,,肉品,水產食品,素食品,農產品

                              醃漬物,豆餡,中藥材,豆乾,牛肉乾,豬肉乾.......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a989899&aid=48637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