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喜歡這樣的體質,但還是聽天由命
2011/09/16 22:40:53瀏覽5310|回應24|推薦233

父親生病開刀,無法站立太久也不能使力,只能平躺..

可是,為了阿嬤的「百日法事」只好出院了,卻還是「幫不上忙」沒能參加「做七法事」,在父親這一房的祭事中全由我代表祭典,並由三叔向阿嬤稟告父親不能出席參加的原因祈求原諒,直到法事將近結束時,父親才現身向阿嬤懺拜。

在這個過程中,我有點不舒服也有點憤怒,原因在於擔心父親的身體狀況也心情起伏浮躁,因為我知道阿嬤來了,我開始發寒並心中禱念告訴祂:「阮老父生病了,身體欠安,待會就來..」。

我常常因為這樣特殊的體質備受干擾而不舒服,雖然我沒有「陰陽眼」看不見祂們卻可以感受到祂們的存在;曾經在高二那年生了一場大病,深夜裏看過死神就在門邊,隔天告訴我的阿公,阿公開了「符令」隨即轉了院..病奇蹟的好了。

我時常夢見往生的人,尤其是我的「親人」也能感應到要發生的事,雖然不是「預知的能力」卻是令我萬般的難過,直到事情發生了、平息了才讓我「快活」一點也真正知道原來是要發生的「這檔事」。

就像我公公往生的時候..我的心很早之前就在痛,而阿嬤走的那時候也是這般地令我「心痛」更是讓我在夢中預見父親傷心的樣子;連姐姐的兒子要發生意外時,老早就有聲音在我的耳畔中提醒我要注意,可是我卻渾然不知只是一味的「不舒服」直到發生意外看見了景象才發現原來這事是發生在「他的身上」而痛哭失聲埋怨自己為什麼不趕快阻止。

之後..我有了感應不知道要發生什麼事時,我會難過而浮躁更是不舒服地要求我的家人讓我「安靜」,確實是「事情」發生了我才比較「平靜」,雖然如此,我卻不能知曉「人心的險惡」常常遭人算計陷害而不自知,可是我卻能相應「這個人」的磁場與我「合不合」卻也常令我跌得傷痕累累,原因是明知這個人「不好」卻也心軟的妥協他,心想應該「不至於如此害我」吧!還是「栽了一個跟斗」,這是我始終所不能理解的事..

我常常夢見往生的人,對我來說..並不好,因為我會罫礙祂們,總想把祂們顯現出來給我看的「東西」極盡所能的去幫祂們完成,尤其是我的「公公」常常在我要去「地藏寶塔」祭祀祂時顯現在我的夢中,告訴我..祂想要吃的東西而這些東西確實是祂生前最愛的。

姐姐的兒子意外身亡時才三歲,我自認為我對他不好跟他也不是很親,印象中他很怕我,所以與祂之間沒有深厚的感情,可是,祂走之後..姐姐不曾夢見過祂〈至今也是〉我卻老是夢見祂而夢醒淚流...

最嚴重的一次..是祂常常跟在我的身邊喊著:「阿姨」欲言又止的令我很「煩」,我嚴厲地罵了祂,結果在那一個夜裏我夢見了祂,祂儼然小和尚的樣子穿著小袈裟告訴我:「妳跟我媽媽說..不要再哭了也不要擔心我,我會跟著菩薩去修行..」轉身就走,白衣大士就等在前面,祂牽起菩薩的手向我揮手再見,我看見菩薩一道的佛光,哭著醒來..趕緊告訴姐姐這個夢境也代為轉達她兒子的意思從此不再夢見,那一年我懷了Tommy,姐姐認了Tommy做契子於次年生了一個「兒子」,我們相信他是「乘願再來」的孩子。

雖然如此,我亦曾經有過「瀕臨死亡」的感覺,生Jimmy 時發生了窘迫而緊急開刀,過程中夢見冤親債主的追逐又看見喇嘛抱著一個嬰孩上呈觀音菩薩,並見著自己飄浮在空中清楚看見執刀的醫生與護士正緊急的搶救胎兒、看見媽媽坐在手術房外傷心的哭泣著,以為自己回不去了,突然一道光推了我下來,醒來已經在「恢復室」,回到病房看見父親,我激動的哭了,一直告訴父親..「靈魂出竅」的事,父親說..「回來就好..」,從此我更相信「神佛」之間感應的事蹟。

或許是歷經了一場「瀕死」,這樣的體質越來越明顯,爾後..我變得很討厭自己有這樣的「感應」,不管是「大大、小小」的事,我都無法倖免,包括Jimmy 97年發生一場很大的災難時,其實我也已經預曉感應到「即將有事的發生」卻不清楚要發生在「什麼人的身上」但我就是知道「有事臨頭」的關鍵時刻,我想要去阻止卻由不得我..

這一兩年來,我認識一位服侍「神祇」之事帶「天命」濟世救人的師姐,我因為干擾與感應不好的事一一應證,我哭著難過的跟她說:「我討厭這樣的體質,明知道有事要發生卻不知道要發生在誰的身上,想要避免卻不是我可以扭轉的..」師姐心疼的安慰我:「其實不是只有妳有這樣特殊的體質,在其他人的身上,同樣地也有像妳這樣的狀況,這是不可改的也不是妳能左右的,願神佛菩薩安渡妳的心,並以平常的心看待,一切莫驚、莫慌、莫害怕,相信一定否極泰來!」

所以,父親這次「突然」的病危緊急開刀,我雖然已經事前「感應」到了卻還是不知道是發生在「誰的身上」,但是,我已經不再那麼的驚駭,我相信「神」自有祂的用意也有祂的「意旨」。

我想..我不喜歡這樣的體質,但還是「聽天由命」,順著緣走就對了..

100.8.20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5564525

 回應文章 頁/共 3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moot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別的網站
2017/06/22 06:36
https://www.cwnp.net/portal.php

ll
2014/11/01 05:04
我跟你一樣!!(Aa123456@ttt.vom.tw)

了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http://blog.udn.com/zoozworld/169814
2012/03/27 13:20

視而不見較好,否則不利自性心靈的成長,真的!

祝妳一切順利平安

http://blog.udn.com/zoozworld/169814 



金寶貝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請多保重自己...
2011/10/23 12:27

妹妹也有這樣的體質,

有時候覺得妹妹很受苦

雖然心疼卻也幫不上忙


沙漠之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也不喜歡這樣的體質
2011/09/24 14:24
感覺很不舒服,
還好,我沒有這樣的能力。


靈婆心語 人生待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體質
2011/09/24 10:42

體質也是因緣果報來的

只有清楚的活在當下

能做的就幫

做不到的就放下

因果業報誰也無法改啊

這些都因為您與他們有緣

也是您法身的一部分呀


Jenn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特異體質
2011/09/21 14:03

我想.菩薩也有這個困擾吧!

你可以知道一些事.但你無法改變業力.

我一位朋友.當親人有事要發生時.她就會一直聞到檀香味.

接著她就會一直處在焦慮恐懼中.後來她去求菩薩.讓自己心安下來.不再預知.


小燕子的feeling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疼憐起未知 心存恩典 ^^
2011/09/20 22:41

樓下無了追見我來看妳這篇文

其實也是,順其自然,因為即便帶天命也只能算是帶一半

不然就該給我們更深意點的覺知,是唄?

我也是,容易夢見過往親人(父親+兄長)

不過他們都是來告知我牠們很好,甭擔心之類的事

倒是,我能感應地震,每回地震要來我心就微微的痛

那種預知天災的感應確實讓自己難受,

因為心已早一步疼憐起未知的結果,但我也愛莫能助

唯有祈祝一切平安

願妳也是  放開心懷 感恩追思

 問安


無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不喜歡這樣的體質
2011/09/20 21:13
的確,有這樣的體質,有那樣的感覺真的很不舒服
休眠

小小123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忘了打:)
2011/09/20 17:35
ps>的確有人說會引來不好的也會引來好的; 要正面看待呀。
頁/共 3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