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靈的導師
2009/02/05 19:28:08瀏覽523|回應0|推薦14

聽聞聖嚴法師圓寂,內心沉痛悲傷,

聖嚴法師是我在學佛人生路上的心靈老師,

雖然祂不是我歸依的師父,卻是我佛學上的啟蒙導師,

在我遇到人生最困難的時候,祂的佛學禪理帶給我許多人生的開發,

在我徬徨無助的時候,祂的書籍陪我走過人生的最低潮,

經過許多的挫折與逆境,皆因聖嚴法師的指引與開示,

終於領悟到人生的無常與變化,

我從不懂佛法到接觸佛學,甚至歸依佛、法、僧,

其因緣際會均來自於聖嚴法師的殊勝因緣牽引所致,

我不斷的藉著聖嚴法師的"精神話語",做為我心靈上的依靠,

並因依靠接近了"觀音法",使我的心更加的親近菩薩,

從菩薩的觀想與感應中,我確實都得到上天的眷顧與幫忙,

在那一刻裏,聖嚴法師所說的每一部經典裏,我全然了悟!

也在那一剎那間的意會裏,我也全然接受了"世間法的考驗",

並欣然地接受我這個人生的開始....

如今,聖嚴法師圓寂了,偉大的佛學胸襟、淵博的文學素養..

師父的心靈、精神,依然常駐我心!

永遠都是我心靈上的導師!

阿彌陀佛!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y142485&aid=2619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