靶紙,我前幾發都省略了覘孔,直接看準星重點是還沒看到靶紙....(挖哩咧你看假的喔!?) 到最後一發才發現自己一直都忽略了覘孔...."/> 靶紙,我前幾發都省略了覘孔,直接看準星重點是還沒看到靶紙....(挖哩咧你看假的喔!?) 到最後一發才發現自己一直都忽略了覘孔...."/>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實彈射擊 - 0發
2007/04/15 13:26:22瀏覽666|回應2|推薦19

這是禮拜四的時候去林口大崗靶場實彈射擊演練.. 五發不過癮啦>"<

 話說阿... 出公差的小天使們還是幸福... 出公差有小功、再送個便當、然後剩下子彈隨你打!!

p.s早上10個班去,下午10個班去,小天使一直在靶場,所以會有便當

嘿嘿~這是要從休息區到25公尺打靶地方前的著裝~

真的....在後面等待打靶的時候,真的覺得打靶聲超大@@" 聽說打靶都會耳鳴我怎麼沒感覺...= =? 只覺得五發怎麼夭壽快的就沒了!?!?

我是第三波次打。「射手就位~」「臥射預備~」一趴下去頭盔就擋住我了...= =+只能說頭盔太大我頭太小=口=

然後我就在喬頭盔,也跟助教說頭盔會擋到,我左手邊的助教就幫我扶了一下後來他迸出一句....

左:欸~~(叫右邊的助教)幫他扶一下頭盔啦..

右:我沒手啦... ㄎㄎ... 五發我總覺得四發就沒了?!

很瞎的是... 應該是要從覘孔=>準星=>靶紙,我前幾發都省略了覘孔,直接看準星重點是還沒看到靶紙....(挖哩咧你看假的喔!?) 到最後一發才發現自己一直都忽略了覘孔...囧rz (也就是說最後一發才從覘孔看出去...還是沒瞄好阿!?!?)

那個靶紙..還是不要照比較好...太瞎了啦>////<

聽說第六靶位的助教很帥!?

ㄎㄎ...我只覺得他們穿軍裝戴頭盔都長一樣XD~ 不信自己看嘛...

↑其實這是隔壁火巷要打靶的阿兵哥XD ~是打175@@" 跟我們打的25的聲音差很多... 是槍種的關係吧!? 他們的聲音很簡短有力我們的還會拖一點聲音好像還比較低音一點吧~

碰~~~~~~~ <=我們

碰~!            <=阿兵哥們

話說從休息區到打靶的地方距200公尺... 所以在走回來的路上就一直聽到隔壁打靶的清脆聲~~

現在還是心裡不平衡小天使的打靶子彈數目... 拜託~~~ 小天使一個人至少都會打20發耶!!齁...據說是每個人都打30幾發....(越想越不平衡..)

不依不依啦!!(滾)

黑~合照ˊˇˋ頭髮被吹的很亂....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896170

 回應文章

Whit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呵~
2007/04/15 22:24
聽說我們這屆是空前絕後吧~XD
不只你們沒有聽說下一屆也不會有的樣子...@@"
那該說是lucky囉~

不過男生當兵也會經歷這樣的事...
所以沒差吧~XD
發表霹靂宣言做霹靂大事
這就是--我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辛苦了
2007/04/15 17:22

  好像是很不錯的回憶 , 我這一屆都沒有.(笑)

  有生以來第一次看到鋼盔 , 真的是怪大的...

  妳辛苦啦...我相信如果是我 , 也會是0發的.(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