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偷偷的....
2007/03/28 19:51:24瀏覽356|回應3|推薦16
偷偷的...上線了XDD~
沒辦法我心情太悶!>"<
(有躁鬱症發作的可能@@")

一整個被數學打敗阿....(哭)
今天班會時間自習,算了三題數學馬上陣亡開始玩人家的PDA ....
就知道我有多失望多放棄了吧.....(搥胸頓足)

聽說~
明天考數學...出題老師放話會讓一類的數學平均40分= =+
好吧~既然這樣念也沒用了....
(丟課本)

天阿~~~~~~~~~~~~~~~~(搥牆)
(又聽說沒溫書假是吧.....ˋˊ)


今日記...
由於今天心情極差然後就發火了一下....

事由:外掃區一條長長的林道,把長道切一半,每次都我跟另一個掃一大半邊,其他5.6個都掃那同個地方沒啥樹葉...(離放掃具近的地方)

然後...今天剛好撞到本人心情極差....邊走就邊complain....從操場講到掃地區...「每次都我們兩個掃那麼一大半,其他地方都給我堆一ㄊㄨㄚ人在掃,葛屁阿~!...!@#$%^*」

到了掃地區我已經憤怒到忘我了...=口=
經過那ㄊㄨㄚ人繼續complain...「你看~這裡這麼一半少 6個人掃,那裡那麼一半多我跟你在掃,神經病阿~! !@#%^&*」

非常好....
拿完掃把轉頭過來,他們人都掃到2/3了....
果然~complain是有效的!!
其實心裡真的很不平衡~"~
重點是聽到我在那邊碎碎念的人還有掃地,有其他幾個是來逛大街是唄?走過來又走過去,比那些掃1/3的人更機車.......ˋˊ

班上內訌講完了....不和諧啦!!(怒)

好吧....去看國文.......(丟數學課本)
下次把掃地不公平圖畫出來~"~



註1:又畫了新圖圖~《宅男》&《宅女》
宅女已經有人了~那個人就是我XDD~
宅男就寫了字外面畫了個圈圈罷了....=口=
(又是唸書唸到發悶+慌)

註2:等考完試再來回覆留言啦>"<
然後再去看看大家的文章...~"~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852247

 回應文章

Whit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30 20:01
to 冰之零
哀~~
沒抱怨人家就不知道你心裡在不爽=口=
其實我還很抱怨我們班太吵的問題~"~
呵呵~
(愛抱怨的小孩....真糟~"~)


to 龜丫頭
哈哈~
油都漏了耶....(擦)
發表霹靂宣言做霹靂大事
這就是--我



eleganturtle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for little white
2007/03/30 03:10
考試加油!!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加油...
2007/03/28 22:27

  考試加油...XD

  痾 , 看到妳後面敘述的情形...真的是感覺很不公平.(也怒..)

  希望這次經過妳的Complain , 日後情形可以改善.

  還是要說聲...妳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