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學科系
2007/03/05 18:55:49瀏覽613|回應4|推薦11

(阿嬤家那座山上的風景)

這兩天跟人家聊天都聊到大學問題~

像星期天~
跟帥哥阿奏(勁舞認識)聊
她高三考完學測了~(苗栗)
她說她想報嘉藥~

後來她問我有想讀什麼嗎?
我是想過...
政大@@"

後來她幫我查~(好像是簡章之類的吧)
新聞系...國文要14級阿!?!?英文好像也要12還13吧...
廣電也差不多~"~
然後是韓文系...
英文要13級分

新聞系的倍率篩選國文*5吧?
英文*2.5?
天ㄚ..........

不過現在真的只有想唸政大的感覺耶...
我們班好像也是一堆人把目標擺在政大@@"



今天到學校
奇怪...
怎都在講大學科系問題@@?
而且還有講座要我們選
(想知道什麼資訊阿~大學科系?入學管道?職業說明?...~!@#$%&(+?")

香菇說她想要政大中文XDD
目的很簡單~
因為蘇打綠的青峰是政大中文系的
她想當青峰的學妹...哈哈哈哈ㄏ

至於歐依他沒說啥耶....

那我為什麼要政大新聞?
也不一定啦~
我還有想過廣電ˊˇˋ
至於韓文...
算是有興趣吧~~
(看我看韓劇看的那麼high也知道有興趣XDD~)
反正都嘛有興趣才會想到ˊˇˋ
(我還是大傳社的捏~~ ^^)

除了政大
還想過成大
可是成大都是理科的科系佔99%
成大只能唸中文系&外文系吧?
還有財經類的....= =+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學測和指考
雖然老師說...
&大部分社會組學生考試趨勢
都是把重點擺在七月的指考

因為在在都顯示出學測對社會祖的不利....= =+
可是阿可是~~
咱們家媽媽希望我學測一次考好@@"
其實我自己也希望學測就有學校讀...
因為第二次就認真不下去了~"~

這會讓我回想起基測...
第一次和第二次...差了30分=口=
不用說當然是第二次差~"~
浪費阿~~~~~~~~~~~!!

所以呢?
現在要在電腦前<政大>兩個字嗎...= ="
最近只要想到政大,心就一股認真感浮現!!
(好現象吧!?!?)
希望不要三分鐘熱度>"<
學測很快就到了捏...
本人史地升高二亂七八糟的一蹋糊塗~"~
ㄞ~~~~~~~~~~~~~


p.s blog大賽竟然進初選?
喔喔~~
很驚訝啦^^"
也很開心 冰之零 同學也進囉XDD
相信會越來越多人知道你的blog其實是很讚的ˊˇˋ

投票區其實有人在支持你的捏~^^
你要進決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791730

 回應文章

WhitE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恩阿恩阿~~
2007/03/25 18:46
學校老師也都這樣講....
話說這次學校高分群都是三類的班...=口=
發表霹靂宣言做霹靂大事
這就是--我



俠之大者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社會祖的不利
2007/03/25 12:58

只是社會科對自然組來說...不屑一顧吧

社會組自然科不一定拿得到高分,但反過來自然組的確不讀都寫得很順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年輕真好
2007/03/20 04:50
年輕真好
好好加油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謝謝
2007/03/05 22:42

  剛回到家 , 就看到我入圍了.(驚...)

  相信這一定是妳所說的"殺手腱"吧 !?.

  謝謝妳的幫忙 , 也恭喜妳入圍囉^^

  (投票區我還搞不太懂 , 等等再來去仔細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