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世紀領導人才培育營
2007/02/01 19:32:15瀏覽485|回應0|推薦10
時間是 2/4 ~2/9



這幾天到學校工讀都在用新世紀領導人才的東西
(看的我也想參加@@")

像昨天...
弄名牌套,還有外面飄阿飄的旗幟

今天是佈置行政大樓三樓
抱資料到行三
把一些資料裝進資料袋


其實東西是不重
重點是從學務處到行三的路途...
抱久手會酸~"~

這次有...100個吧?
(10組一組10人...嗯嗯嗯...)
輔導老師每組兩個
輔導員...
天知道幹嘛的= ="


住宿方面是住學校耶~
聽說這是宿舍有史以來最乾淨的一次=口=
(我是沒住宿...就不知道以前是多恐怖@@?)


之前在學務處幫忙是有用...課程所需的材料
偷看一下他們的日程...

林家花園@@?
101@@?
還有什麼我忘了~"~
還知道要辯論就是ㄌ~XD~


今天在行三看到後面有兩塊大板子,各兩個問題
第一個版子貼的海報問題是
Q:妳(你)覺得最有典範的領導人是誰?
為什麼?

第二個版子的問題齁..
Q:妳(你)認為領導人具有什麼樣的特質?


我心裡還在os...
第一個嘛...我第一個想到的是馬英九耶@@
為什麼...因為就對他的印象很有領導人的感覺嘛~"~

第二個喔..
沉著冷靜的判斷力是要的嘛~
然後腦筋思路要清楚@@
臨危不亂的大將之風...

嗯嗯嗯...
感覺越來越喇賽~"~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707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