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社課 -- 台藝大廣電
2007/06/14 00:07:14瀏覽805|回應0|推薦15

 

今天呢~七八節是這個學期最後一次社課...
我們決定出去XD~

其實就參觀老師的學校...台藝大啦~
老師現在要畢業了@@"
大四要畢業吧?

            ↓他是老師XDD~蠻正說!!還有獨門絕技....河豚的喜怒哀樂!!(狂笑)

                        


今天到台藝大也就看了他們的簡便錄音室&攝影棚
時間一下就咻~~~~飛過去了~
也可能是因為時間太短吧...~"~

                        

 


最後剩下幾個幹部和老師比較熟的一起去學校後面的小館吃晚飯~
大部分都吃75塊的香酥炸雞排~像我就是XD~

哎呀呀...忘記照那個餐起來...~"~
攝影棚我也沒照到,因為...

我們一開始先到錄音室3樓,
之後分梯去2樓攝影棚,
阿我就給它忘記帶手機放在三樓~"~

                          (↓大家都走了@@")

                        

                        

                              (↑要走前偷看人家錄音@@")

 


總之~
感覺還不賴~

相較之下齁....
我對廣電的興趣好像勝過於新聞了@@"
其實差不多耶~
不過我覺得廣電好像學到的會更廣,
因為老師說到...

大一雜學
大二上新聞
大三上廣播電視製作
大四就...弄畢製?

不知道~"~
我知道政大的廣電系分數很高@@"
好像有比新聞系高,
而且英文要好~
廣電好像要65級分吧~(吐血)


說到英文...
我中級英檢複試沒過啦>"<
而且分數蠻差的....= =+

我們班有一個口說80分,寫作78....超嘔的!!


p.s上禮拜天在舞蹈班拍舞者照,
到時候拿到照片要先給我們挑~XDD~
要放在之後表演的節目手冊上吧~
到時拿到照片再來給大家看看~也順便幫我選要哪張好了XD~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u3ej04cjo4&aid=1024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