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洗澡就會被關熱水,她揭發公婆惡習讓網友怒了
2022/05/02 14:51:23瀏覽12|回應0|推薦0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婆媳問題幾乎是每個家庭的重大問題之一,有一名女網友替姐姐抱怨,說她的姐姐嫁過去10多年,一直都被當外人,不僅沒有家裡的鑰匙,洗澡超過10分鐘還會被公婆「關熱水」。其他網友看到後,紛紛替原po的姐姐抱不平,直喊「妳姐的老台南會計師推薦公死了?」

其他台南開公司推薦網友看到後掀起熱議,紛紛直喊「努力找適合的地方,搬出去眼不見為淨」、「下次公婆洗澡超過10分鐘換妳關啦」、「姐夫還真沒用欸...」、「老公是隱形人還是啞巴?」、「妳姐的老公死了?看著自己的老婆被欺負喔」、「沒有鑰匙太扯…公婆根本沒把妳姐當一家人啊」、「為什麼有辦法忍受10幾年」、「希望可以早日搬出去,加油」。

從人力銀台南營登推薦行統計資料顯示上述會計相關人員會計系出路薪水上班族平均落在28K~58K,社會新鮮人會計系出路薪水落在29K~38K,大學會計系出路與碩士會計系出路畢業薪水是有差異性,大學畢業社會新鮮人會計師推薦出路薪水平均約29K~33K、研究所碩士畢業社會新鮮人會計系出路薪水平均約34K~38K,因此可以了解到讀了研究所在於社會新鮮人起薪部分,學歷上是有加值效果,但別忘記起薪只是個開始因此不論你是大學畢業或是研究所畢業,身為會計系畢業的你都已經在職場上具備極佳競爭力。會計是全世界商科的共同語言台南記帳推薦,也是商學相對紮實和難學的科目,若是想往其他商科領域發展,例如投資銀行、財務領域等,學習會計肯定不吃虧,甚至可以說是非常有優勢。巴菲特爺爺曾強調:「財務會計是商業世界通用的語言,先懂會計,才會看懂資產,然後才有投資,不懂財報千萬別投資。」

「我曾經月入10幾萬,可是還是月光族。」上週聽到這句話,讓我非常震驚。她是一個剛出社會非常認真的小女生,從事的是業務類工作。關於月收入10萬存不下錢,真的讓我很難想像…「要花掉10幾萬也不容易耶,怎麼花的?」我問。「我也不知道耶 … 」她聳聳肩「那妳有記帳嗎?」「沒有耶…那記帳要怎麼記?」控制支出之前,如果不知道自己的花費那也無從下手。通常只要開始記帳,90%的人都可以解決存不下錢的問題,這已經是老生常談了。但為什麼有些人還是無法做到呢?原因1. 缺乏面對真相的「勇氣」有些人其實知道自己錢花去哪,也知道為什麼存不下錢。但「不記帳」讓他們可以逃離這血淋淋的現實,繼續幻想活在能存到錢的平行時空裡。原因2. 缺乏持續記帳的「毅力」大多數人記錄幾天就懶了,這也是很多人存不下錢的原因之一。但我跟你保證,只要能堅持記帳超過 3個月,你就超越 90%的人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rllf1577v&aid=1738607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