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鬼故事
2008/07/02 11:47:02瀏覽551|回應0|推薦12

   这是我的亲身经历。

   很多年以前,我亲爱的爸爸从台湾来探望我,

我就报名参加旅行团,带着爸爸和当时只有

7岁的大儿子,一起去泰国苏梅岛游玩。

   去苏梅岛之前,必须先在合艾住一晚,

第二天才坐车去另一个地方坐船。

    所以第一个晚上,我们是住在合艾一个

普通的酒店里。

     我清楚地记得那晚爸爸和儿子都睡着了,

我却一直听到有小孩在别个房间

     跑来跑去,追逐游玩的嬉笑声;伴随着

有人在冲澡的水流声、、、

     本来这些声音,住普通酒店隔音不好,

是不值得大惊小怪的,所以也就不理会它,

想好好睡一觉。

      可是,怪、、、了、、、、每当我快睡着的

时候,桌子就好像被人重重拍打一下,我被吓醒

两三次,心里开始觉得不太对劲,我试着喊醒

爸爸和儿子,可是他们都睡得好香。

     我蜷缩着不敢动,只好拿起身边的遥控器

打开电视机,也开亮房间里所有的灯,就这样

勉强睡着了。

     直到醒来还听到那些嬉笑声和水流声,

我一看表,只是清晨五点多,外面天还没亮呢!

     是不是很奇怪呢?我一直清醒着,直到天慢慢

发亮,那些声音才慢慢消 失、、、

     你们不要以为我在做梦哦!我很清楚记得

这件事,当时我也是清醒的。

     这是我生平唯一一次,亲身经历这样怪异

又无法解释的事件。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n615&aid=20066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