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再相遇,也是緣分
2012/06/07 02:24:30瀏覽520|回應0|推薦0

晚上
在gmail的即時通訊里看到久未謀面的朋友上線
便打了招呼 

我們都沒忘記彼此
聊起近況滔滔不絕
似乎有種講不完的感覺
可能也是因為太久沒聯絡的關係
很多話都可以聊:P

以前在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不少
但總會因為各種原因
慢慢的變得不再像從前那樣常常碰面、常常哈啦

那些曾經對我很好的人
我一直都記得
再次相遇時
總會很開心

雖然是虛擬的網路世界
但因為有大家真心的付出、努力與呵護
才創造了那個和樂融融的討論氛圍與回憶,有家的感覺
喜歡那樣的感覺
曾經的美好
不曾忘記

能再次相遇也是緣分
感恩捏~
再次和你們相遇,真好

常聽人說
朋友不一定要常聯絡,心中有彼此最重要
我想是的
不管是否有常聯絡
那些老朋友都在我心中的某一個地方,一直都在
念舊的孩子總會想起美好的過去(羞)

相信今後也會有更多美好的故事在心中慢慢增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