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很在意你、很想把最好的都給你,但是你選擇了路人甲
2013/05/18 20:56:58瀏覽476|回應0|推薦1

不論是去年你告訴我路人出現的事還是現在你告訴我新人生的事
我雖然不會祝福你們
但我也不希望你不好

在他沒出現前
我們都過得很好
你是我最在意、最重要的人
認識我和你的應該都看得出來我把你看得很重很重
連我父母都覺得比他們還重

雖然我在你眼中一直都是個小孩子
但這并不會改變我在意你、想要鴨霸你的事實

雖然我偶爾會呆呆惹你生氣
但絕不會限制你的自由、欺負你、罵你
你是我想要愛一輩子的人,我怎麼忍心欺負最愛的你
巴不得你樂得笑彎腰
巴不得把最好的都給你
只因為你是我最重要的人

但最後你卻選擇的那個路人
過著你的新人生

目前,這新人生并沒有很好

聽到近況
忍不住想發飈、爆粗口
爲什麽要跟一個不把你當珍寶般愛護的人在一起?
爲什麽要選擇這樣的人做人生伴侶?

雖然說,如果你幸福了,我可能也會不好受(懷疑自己沒能力照顧你)

但看到你現在的狀況,真的很火大

------------------------------------------

愛,應該是件讓人幸福的事
我曾經想要一輩子跟你在一起,就希望一輩子都對你好
讓你幸福

原本以為,是我愛的不夠,是我不夠好

但現在才一年,我就看到了
不是我愛的少,只是人家有地理優勢而已

無限歎息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